close

iris-apfel-launches-a-new-line-of-wisewear-bracelets

流行會因為時代而改變,穿衣服風格會因心情,而有所不同,

但是愛美的心,是不會改變的。

每個女人從小就知道要追求流行,到老也不輕言放棄,

因為大家都愛「美」!

說!有誰不愛美?!

(沒啦~小編我也不敢怎麼樣的~)

 

最近小編在網路上發現一個令小編超級佩服且崇拜的事情

那就是!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Iris Apfel嗎?

沒聽過!?沒關係我立馬上圖!

 

 

Iris Apfel-1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這位很有魅力的美女!

她是Iris Apfel!(喔對不起我在說廢話)

她原本年輕的時候是室內設計師,甚至還跨領域設計包款,

還是個收藏家,她實在擁有太多太多身分了!

她曾經被傳奇傳記製作人Albert Maysles相中,

將她的人生拍成電影「時尚天后的繽紛人生」!

(你們說是不是很誇張!)

 

她曾經說過:「穿衣像人生,人生怎能極簡,非要色彩鮮明、喜歡誇張、嚴禁安全牌!」

(小編認真覺得能說出怎麼厲害的話就只有她了!大神請受我一拜啊!(跪))

Iris Apfel-2

 

(要不是她是時尚之神,不然我一定覺得他是可愛的老奶奶。)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NO!NO!NO!還有一位!

來賓請掌聲歡迎我們Lyn Slater

 

 

lyn slater-1

Lyn Slater原本是擔任紐約大學裡的法學教授,

雖然她小時候都一直追求自我風格,但是就讀科系與時尚是毫無相干的,

在時尚週的時候,都會有許多街拍攝影師會抓拍穿梭於街上穿著前衛的時尚達人(小編我也好想被街拍!)

Lyn Slater正是站在時尚尖端的人,也因此一炮而紅!

lyn slater-2

 

看完這兩位美魔女,

小編我自嘆不如嗚嗚~

但是,我們有「洢蓮絲」啊!

(對啊!我們怎麼可以忘記呢?)

 

 

伊漣絲LOGO

洢蓮絲Ellanse又稱為「依戀詩」、「洢蓮絲」,

是一種創新的皮膚填補植入劑,由30%PCL+70%CMC所組合而成。

 

 

1483676526-919321837_n

CMC是一種凝膠載體,注射至皮下肌膚後,能暫時支撐凹陷的地方及改善皺紋;之後PCL會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取代被吸收的凝膠載體積,

最後看到的是皮膚自已長的膠原蛋白效果,讓人恢復吹彈可破的肌膚!

(下圖解釋)

 

 

123111

 

洢蓮絲療程特色:

1. 簡單快速,時間施打約一小時(所以又稱午休美容,一個午休就能變美麗~)

2. 沒有恢復期!

3. 效果長達一年啊!

 

洢蓮絲不適合者:

1.對藥物過敏

2.餵母奶者

3.懷孕

4.服用肌肉鬆弛劑

5.重症肌無力患者

6.開放性傷口及嚴重囊腫型青春痘

7.治療部位尚在發炎感染者

 

是不是超級棒!趕快做預約諮詢的動作吧!

施打洢蓮絲療程,不只能有效減緩老化問題,

也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我們整個人恢復好氣色!

這樣我們有了加強的膠原蛋白再加上跟時尚天后們學習的時尚本領,

我們人人都能是「時尚天后」!

好了小編我要來去預約了~

我們下期再會!

image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

 

愛玩美診所官方網站:https://iperfect.com.tw/

電話:02-2707-76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樓

「全新」官方Line線上諮詢ID:@743fnepm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