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怕痛,我也想要變成仙女小姐姐啊

妳也和我一樣,因為怕痛所以猶豫要不要來做醫美嗎?

來來來~第一次就交給洢蓮絲又叫作 Ellanse、依戀詩

也有人稱「二代童顏針」、「少女針」

簡單介紹一下~

1548992580-1808551270_n

洢蓮絲是來自荷蘭的產品

主要作用是能填補、塑型、刺激組織生長,

能針對深層的組織老化做改善,對於面部可以做細節的塑型與調整

主要成分為PCL及CMC,兩者皆可被人體代謝,

它結合微晶瓷、玻尿酸的直接填補,

及舒顏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特點

最大的特色在於凝膠的黏性高、支撐性強

可以達到修復肌膚及拉提的作用

最重要的是「快速見效」作用

 

我的超深法令紋,不飽滿的額頭!!! 

你的內心是不是也常常這樣吶喊著呢?

今天就讓我來親身體驗給大家看吧~

 

術前雖然有點緊張,但相信醫師的專業技術

當場會讓您看雷射標籤也可以掃QRCODE確認是不是原廠公司貨喔~

imageimage

愛玩美堅持使用正貨,讓水水們都能安心變美

image

image

整個過程不到一個小時,動作真是快!準!

醫生下針非常輕柔,沒有不適應的感覺

imageimage

術後臉上還有稍微腫,但可以發現臉和額頭變得更豐潤

大概三天後就會完全退腫,看不到針孔痕跡

接下來就來看看術後一個月的效果吧!

DO RE MI SO~

image

一個月後的效果也太自然太好看了吧

真的超級滿意洢蓮絲的填充效果!!!

最近夏天快到了,趁著夏天來之前讓自己變得漂漂亮亮的吧~

 

愛玩美診所官方網站:https://iperfect.com.tw/

電話:02-2707-76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樓

「全新」官方Line線上諮詢ID:@743fnepm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