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雕雕雕.jpg

鼻子乃五官之王,人與人見面的時候,第一眼便會看到鼻子(好啦,也有可能會是眼睛)。但不管是鼻子或眼睛,很多人都會對自己的五官不滿意!我們活在使用修圖軟體的年代,遇到不滿意的臉部狀況,通常都是躲在螢幕後面偷偷摸摸修圖,但每每準備出門彼此見真章時,見到面內心卻是滿滿的「hello,你哪位?」

因此許多求美者會去追求現今大家都在推的美麗秘笈─線性拉提!不僅臉可以做V臉拉提,也能透過線雕幫鼻子UP UP抬起頭哦!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

 

 大家好,我是J一編,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上一篇F編幫大家介紹的雙線定位拉提了吧

(沒有看過的這邊有傳送門,按下去就對了http://ibeautybeauty.pixnet.net/blog/post/465996509 )

     

 F編說「美這麻煩的事情,永遠是一種向上的線條感,這是很多女人一直在追求的~」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沒錯!許多愛美女性都希望擁有瓜子臉,永遠與V臉並行,老化與下垂不要與自己畫上等號。傳統的拉皮手術需要開刀且恢復期較長,而線性拉提的出現完全解決冗長恢復期的困擾,因為線性拉提的一大特點就是「傷口微微微微微創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傷口非常的小,小到看不見!

 

  好的,我們進入正題,線雕隆鼻對於現在的隆鼻手術來說,其實算是一大新的趨勢!而且很多追求韓式嘟嘟鼻的姑娘們也都去做了,重點效果真的很好!

(偷偷講,比假體隆鼻還自然一百倍!)

 

會這麼說是因為J一編身邊有位朋友Q小姐,在線雕隆鼻推出來沒多久,就在愛玩美診所做了人生初次的隆鼻手術,而且還選用最新技術線雕隆鼻呢!

重點來了,效果好到怎樣,先給大家看看BEFORE

燈愣!!!!!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

小Q-BA.jpg

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

其實Q小姐還沒線雕隆鼻之前,鼻子也是很美的,只是沒有Q小姐自己想像中的挺吧! 但線雕隆鼻之後,真的完全不一樣了~

除了鼻子的山根更加明顯之外,鼻尖也更加挺出眼睛週圍也變得深邃許多呢!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

小Q-BA - 複製.jpg

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

我想,應該會有人想問,那這傷口在哪裡阿?怎麼放進去的呢?

鼻雕.png

線雕隆鼻主要是從鼻尖的地方放線進去的~進而再將藉由拉提線來替鼻子塑型~而且拉提線是屬於蛋白線,簡單來說大約1至2年間就會讓人體完全吸收,所以十分安全哦~雖然持久性沒有像假體隆鼻那麼持久,但同樣的也不會有假體隆鼻的的異物感,以及異物排斥性哦~而且也看起來比較自然呢!

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

 

(謎之音:愛玩美診所十歲了,有推出韓式線雕隆鼻的特別療程哦!)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

圖片2.jpg

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