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療程.jpg

又到了F編的閒聊時間了

最近F編發現身邊的人都偷偷去做了變美的小手術,(我猜應該是要聖誕節約會去了)。小則保養的玻尿酸、微晶瓷,大則線雕拉提、複合式療程都出現了呢

不得不說女人愛美真的是非常有耐心與毅力,繼上次我家S小姐去做了少女線以後,其他的姐妹也竟然給我偷跑去做保養。是把我放在哪裡了,還是有多怕我唸呢

上回S小姐雙線拉提(少女線+薔薇線)療程效果回顧

少女線_Eva.jpg

 

其實醫美有很多方式來做療程,不只能做單一療程,也可以視自己的肌膚狀況適時地來做療程搭配,這種療程互補達到最大功效的方式,我們都就叫做複合式療程

現今就有許多人選擇複合式療程,像這次不只是F編的朋友,連客戶也增加許多。有些人針對線雕拉提雖說可搞定現階段,但若皺紋或垂皮過多,光靠線雕拉提效果其實有限。因此會再搭配另一種療程,來填補不足的部分,像是在解決下垂老皮的部分,就會使用填充物(例如:玻尿酸、舒顏翠(童X針)、洢蓮絲(少女針))來填補皮下凹陷組織,讓皮膚變得澎澎有支撐力哦~

large.jpg

 

現在線雕技術越來越好,很多醫美療程都會提到線雕,而線雕拉提畢竟是用特殊線材在皮下組織作用,所以皮下組織若越豐滿,線材能拉提的也越緊實。所以很多醫師會提倡用線雕技術搭配填充物的複合式療程。

像是有位求美者使用塑立愛立提線(少女線)拉提,但出乎我預料外的他還選用了洢蓮絲來加強。真的是很懂醫美的人!

instalift.png

ellanse產品圖.png

說真的,使用洢蓮絲或玻尿酸來進行這類的複合式療程的填補,比僅使用單一線雕拉提方式效果更加穩固之外,加上複合式療程所進行的塑形,是可更有效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大幅增生喔!同時會讓線雕做得更加穩固,不易變形移位,而且都是人體可自行吸收的材料喔!

所以除了穩定性高,更是多加了安全、安心呢。

薔薇少女線BA1.jpg

雙線定位拉提_BA.jpg

 

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好過於囫圇吞棗隨地吸收外來浮誇資訊。其實各類的醫美都有所長處,就單看你是否選擇了真正的需求。雖說我們常在網路上看到醫美各類廣告的推播,但在看到廣告時是否被短暫迷惑而選擇錯誤,就真的是要非常小心唷。沒能夠詳細理解前,建議仔細地與醫師溝通,表達出自己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哦!

 

 

(謎之音:愛玩美診所十歲了,也有推出複合式的特別療程哦!)

QR Code-2.jpg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