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使愛比今天在晃網路時~~


發現愛玩美診所的副院長黃政達醫師


發表醫美新聞之見解!


 


這是前陣子某家醫美診所發生的事情..


小天使愛比看到時也嚇了一跳


愛玩美診所無論什麼時候


不管醫師門診病患再多 再怎麼忙


寧願讓客人等久一點


堅持一定自己親自諮詢


秉持著有關醫療的機器


絕對是由醫師去操作!


 


愛玩美診所院長劉芳玲醫師及總監小彤


在此特別的強調,


有幾件事絕對是消費者需要注意的!


也是愛玩美診所一再堅決秉持的規範:


 


1.光療機器絕對由醫師親自操作。凡是醫療行為必由醫師操作


 


2.機器本身是否合法,必須要有衛署字號,絕非光療師操作


 


3.美容機也都具有合格的標章,美容機也一律是由合格的醫護人員操作


 


 


小天使愛比請民眾多多注意


千萬不要比較價格而傷己傷身


絕對要確定是否有合格的醫師及儀器唷


 


那現在咱們來看一下醫師的評論~~~


---------------------------------------------------


 


轉載於黃政達醫師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medicineboy/25817045





原文出處:TVBS:正妹「卸妝」現花臉指控雷射傷膚



又一起美容醫療糾紛,無名人氣正妹廖小姐,因為愛美到醫美診所去斑,診所董事長當時建議脈衝光、電射一起打,沒想到3次後,皮膚紅腫,但她還是繼續打完療程,只是12堂結束後,廖小姐皮膚更加惡化,成了大花臉!對於當初為何皮膚紅腫仍繼續打雷射,雙方各說各話,診所甚至回應是廖小姐「皮膚過敏」導致,讓廖小姐不服,決定提告。

投訴病患廖小姐:「我這一年來這樣子,誰可以幫我負責,沒有人,這是黑心醫美,惡劣醫美。」

公開紅腫素顏,控訴醫美診所,廖小姐激動有原因。廖小姐:「這是我原本的照片,誰可以接受一個女生變成這樣。」

無名人氣正妹傷了臉,惡夢全因愛美,到曾幫陳今佩瘦身的診所除斑,沒想到986月脈衝光加雷射同時打過3次後,右臉像這樣,連上妝都紅腫,993月,脈衝光、雷射各6次全打完,皮膚更加惡化。廖小姐:「(出問題)結果我去診所問他,我這樣該怎麼辦,他說妳再買療程,一定會好。」

遭投訴診所董事長鄭陳麗香:「這6(12)療程做完,她還繼續要、繼續再購買療程,但是她買(二次)療程那段時間,就開始皮膚有一點、有一點(過敏)這方面的問題。」

儘管互控不是,993月到今年3月,廖小姐還是接受診所美白針導入修護,似乎一年都沒起色,難以接受,雷射前 只有小雀斑,電射後臉腫又有紅疹,一度上診所要求負責,爆發衝突。

廖小姐:「妳不要碰我。」鄭陳麗香:「我那有推妳,到底是那裡有推妳?是妳自己倒在地上。」

連錄音檔都公布,面對診所,指控自己是「皮膚過敏」導致,廖小姐更主動秀出驗血證明,堅持要跟醫美業者對簿公堂,出一口氣。


 


---------------------------------------------------------------------------








照這個案例從電視上難以回推事發的經過,個案是否是對光敏感從新聞畫面也難以確認,不過是可以看到個案臉上有濕疹的表現,發炎後的色素沉著可能有上粧所以似乎看不太到,但是基本上要讓上此新聞的女主角回復原本的樣貌照筆者行醫的經驗來看是不難的。另外包括光療的醫學美容療程術前術後需注意的事項等,充份告知客人是非常重要的,很多術後發生的非預期狀況其實大多都可以不用發生的。

除斑、美白光療於醫學美容主要是淨膚雷射-柔膚雷射、脈衝光,常用來美白,除斑如、黑斑、肝斑、雀斑、老人斑、曬斑等,而複合式兩種以上的光療療程基本上是可行的,但經依案例設定療程,需經專業醫師的評估是否合適才進行。

其實光療的操作是相當專業的,需要長時間的臨床經驗才能操作,不能所有的客人都一昧用相同的能量施打,不然少數特殊膚質的客人是沒辦法承受的,另外有些光療儀器是否過度是無法當下判斷的,所以對初次做光療的民眾在療程前做肌膚測試是必要的。

醫師經驗不夠操作都有可能失誤,更何況是非醫師人員操作光療儀器是非常危險的,可惜的是現在有些醫學美容診所是非醫師進行光療行為,這樣是是違法且危險的,愛美的女性做除斑、美白光療療程之前需再三確認操作淨膚雷射-柔膚雷射、脈衝光等光療療程的是否是醫師,做療程千萬別只是比較價錢,做得有效果最重要做得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喔!



 


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