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自己笑點很容易達到沸點狀態,特別愛笑,

 

「黑人問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內心事實上,覺得自己笑起來旁邊那兩條線!

 

媽阿~~~~~~~ 你怎麼生這兩條線給我

 

 

相關圖片

 

隨著歲月的摧殘

 

臉上也開始盛開一些不因該長在花一樣年紀的我臉上,

 

淚溝、法令紋 等這些

 

逐漸!!每當被問到年紀時,心裡都會不滿唸一頓

 

學校老師沒告訴你

 

女人的年齡好比男人的收入,敏感話題,是不輕易碰得的嗎!

 

「無言薯條」的圖片搜尋結果

 

所以~ 在去年過而立之年時,我開始了我的時光輪軸抗戰計劃

 

凡事不能超之過急,一步一步,循序漸進

 

卻忘記,
 

女人年齡跟臉上的膠原蛋白並不是循序漸進的!!!!

「傻眼貓咪」的圖片搜尋結果

 

首先來看一下本人照片




我在愛玩美診所工作,剛好利用職務之便來請教一下

教學長廖國良醫師(抱大腿

在他的評估下,

他建議我使用有少女針稱號的Ellanse洢蓮絲來改善我臉上淚溝跟法令紋等的問題。

 

 

 

我們先來了解什麼是洢蓮絲Ellanse

 

Ellanse洢蓮絲又有少女針的稱號

擁有玻尿酸的可塑性,又有晶亮瓷立體不失自然的優點,

更有著舒顏萃製造人體膠原蛋白的特性,

所以Ellanse(洢蓮絲)享有第二代童顏針之殊榮,

但最重要的點是,植入人體真皮層之後,效果是立即性的填充,

無須等待,便可以肉眼有感明顯改善。

 

2015年當台灣衛福部通過少女針─Ellanse(洢蓮絲)時,便吸引各界矚目,

早在國外少女針─Ellanse(洢蓮絲)已經合法通過,

並有S(一年)、M(兩年)、L(三年)、E(四年)四種劑型,

目前台灣只通過S劑型。

 

 

 

 

洢蓮絲Ellanse療程原理

 

他是新型真皮填充劑,由30%的25-50微米(μm)的聚己內酯(PCL)完美微型正圓晶球,

以及70%的PBS生物降解材料(CMC)組成的凝膠體,

均通過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和歐洲CE安全認證,

不易造成異物感,能溫和促進肌膚結締組織再造的雙重作用機制。

 


 

 

 


 

洢蓮絲Ellanse優勢與其他填充劑評比

 

 

 

 

 

洢蓮絲Ellanse注射療程說明流程

第一步

由專業醫師評估臉上問題,在討論希望改善的部分與期望

 

第二步

醫師會再施打部位做記號,精確鎖定治療範圍


 

第三步

緩緩注射洢蓮絲,可立即填補凹陷,改善的部位

 

 

第四步

術後成果


 

哇~~~~~~~~~~

這針也太強大了

這是打完當下噎,腫在哪裡???

怎麼都沒看到呀

兩邊也差太多了,半邊臉整個往上拉提,

也澎潤起來,淚溝也被填補,

廖醫師說,全部的部位都能施打除了嘴唇!

尤其少女針─Ellanse(洢蓮絲)拉提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這!!!我發現一件事情,

打進去得不是針,而是

青春

Ellanse(洢蓮絲)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我對這項產品不是很滿意,而是

超級超級超級滿意,

與舒顏萃不一樣的地方是完全沒有等待期,

少女針─Ellanse(洢蓮絲)它是可以立即性的,之後還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噎~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坊間有些─Ellanse(洢蓮絲)施打的院所,

但在施打前,一定要認明有沒有這幾個標籤喔!!!!


1.盒子正面是否有少女針─Ellanse(洢蓮絲)官方的貼紙



2.背面是否有產品名以及衛福部的字號,製造日期,有效日期和雷射標籤

 

3​​​​有無拆封過的痕跡


4.盒內打開後會有兩隻少女針─Ellanse(洢蓮絲)的劑型,且都有少女針─Ellanse(洢蓮絲)的貼紙

 

愛玩美診所無論是產品還是儀器,絕對百分之百是原廠的,

因為我們老闆她可是帶領了專業醫師團隊,一同去國外受訓,培育了全亞洲前三名種子醫師,

不僅如此,

愛玩美診所還是前三間跟少女針─Ellanse(洢蓮絲)簽約合作的教學診所呢!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朝著心中最美的自己前進,

不用再害怕被問到年齡的問題,

因為,年齡最終只是一個數字,

鏡子中的你依舊是像花一樣年紀的自己呦!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