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妳的臉看起來滄桑又鬆垮嗎?

想要恢復臉上鬆垮的肌膚,又擁有保持青春美麗的皮膚

那就來試試看極限音波拉提幫助你把鬆垮的皮膚拉提回到原點

 

Ulthera極限音波是非入侵的療程,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針對中下臉筋膜層,用深度1.5mm~4.5mm對應的探頭,將聚焦能量變成微細的「熱點」,讓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產生立即性收縮,肌膚真皮層受熱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達到緊緻、拉提等改善膚齡效果

image

 

Ulthera極限音波依照深度有1.5、3.0、4.5mm 3款探頭,可分層解決每位患者的困擾,搭配專利即時成像系統同步超音波影像控制療程深度,平均45-60分鐘即可舒適完成

Ulthera通過多國認證,且取得FDA“Lifting”適應症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儀器,效果、安全性有目共睹!

image

 

 

Ulthera極限音波可作用於全臉

不管是眼周或是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等通通可以改善~

皺紋、下垂等老化問題通通退散!

image

 

治療前需注意事項

雖然Ulthera極限音波很安全,不過有以下情形的人要告知醫師由醫師評估是否合適施作呦

1.孕婦

2.有心臟疾病

3.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或淋巴腺水腫

4.免疫系統功能異常

5.有矽膠注射、隆鼻等人工填充物區域

6.近一個月有注射玻尿酸、肉毒、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

另外,術前一週避免使用酸類藥膏或保養品,也避免雷射治療與有柔珠成分的洗面乳或磨砂膏

 

術後注意事項

1.一週內避免按摩拉扯、流汗且勿去高溫場所,如:蒸氣室、烤箱、三溫暖

2.一週內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如:有含美白、香料、酒精性成份及做臉。

4.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在某些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但這些通常都是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5.需加強保濕及防曬,防曬建議使用SPF30以上(含),加強防禦紫外線。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

 

愛玩美診所官方網站:https://iperfect.com.tw/

電話:02-2707-76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樓

「全新」官方Line線上諮詢ID:@743fnep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