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麗斯讓我變年輕啦~~

聚雙旋乳酸真的挽回我的青春啊~~

 

愛玩美診所艾麗斯Aesthefill精靈針.png

今天要來分享打完艾麗斯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淚溝的心得~~

首先來看看我的素顏大醜照

愛玩美診所艾麗斯蘋果肌術前B.jpg

眼睛下方有著深深的淚溝和凹陷

加上我本身就有過敏體質

也時常熬夜

黑眼圈就更深了!!!

image

除了淚溝之外

我還有很多肌膚的問題

像是法令紋、嘴邊肉等等都讓我看了很不順眼啊!!

跟別人站在一起就相差了10歲!!!!!

無法忍受~~~~

image

正值25歲年輕的我

怎麼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像30歲呢!!!

女生可是從25歲開始流失肌膚的膠原蛋白

骨骼流失老化的速度也會越來越快

也就是說

過了25歲之後

在意的臉部問題只會越來越明顯~!!

 

趁著醫師休息的時間來問問在意的淚溝

評估需要多少量的艾麗斯做改善與調整~

先來認識我為什麼要選擇艾麗斯Aesthefill?

image

艾麗斯的主要成分為(PDLLA)聚雙旋乳酸(聚左旋+右旋乳酸)

是由玉米和馬鈴薯等100%純天然萃取而成

image

艾麗斯擁有多孔性微球體專利技術

可以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

進而刺激誘導膠原蛋白增生於多孔性微球之間

其表面結構的高密度會成為天然的肌膚支架喔~

image

而且艾麗斯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艾麗斯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調製不同的濃度!!

可以像玻尿酸一樣濃稠打細緻的部位

也可以像童顏針一樣大範圍鋪平

又可以針對大面積凹陷的地方去鋪平!!!

因此有「百變艾麗斯」的稱號!!!

image

正準備要施打時一開始還很緊張

跟旁邊的同事說等一下就用力敲我的頭

讓我可以轉移痛覺

結果根本不用敲,在施打的過程中根本沒有疼痛的感覺

醫師速度也很快

精準地打完了~

(同事一定心想:可惡!錯過機會了~

 

現在來看看我打完後的狀況,第二天是最腫!!!

但其實也還好

就像前一晚沒睡好+吃消夜起來水腫的樣子

image

原本我還不敢把口罩跟眼鏡拿下來~

怕被家人發現我在臉上動了手腳~

結果打完回去當天根本沒人發現 !!!!

其實整體腫的時間很短

到了第四天幾乎腫都消了~

image

再來看看2個月後的樣子

愛玩美診所艾麗斯蘋果肌淚溝術後A (2).jpg愛玩美診所艾麗斯蘋果肌術前B.jpg

是不是差很多!!!!!!

打艾麗斯之前像吸毒犯

凹陷、黑眼圈、淚溝

就連眼神也都很銳利

愛玩美診所艾麗斯案例.jpg​​​​​​

打了艾麗斯之後都跟凹陷、黑眼圈、淚溝說掰掰囉~~!!!

你們看~是蘋果肌耶~~

半年之後變得更明顯且自然了~

整個蘋果肌都變得好澎潤

S__44171277.jpg

艾麗斯不只改善了我的黑眼圈

皮膚也被提亮

而且膚質變的超細致~~

整個肌膚還有彈性都大大提升!!!

image

最重要的是艾麗斯Aesthefill不用按摩~

而且艾麗斯的效果會維持1年半兩年以上

打完後也會有2成的澎度在臉上

再持續的長膠原蛋白~

如果跟我一樣很凹的朋友

很推薦可以用艾麗斯為肌膚鋪底

 

然後再用洢蓮絲及玻尿酸去微調臉部的精緻度喔~

這樣子不只可以有彈潤自然的肌膚

還能塑造精緻的五官!

 

 

 

 

愛玩美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iperfect.com.tw 

愛玩美診所LINE IDibeauty168168

電話:02-2707-76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2F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