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愛玩美診所A小編非常辛苦製作,請勿盜圖)

pc home 新聞連結

https://reurl.cc/OzKey

心血管疾病十大死因之首 靜脈雷射促進體內循環代謝

隨著時代變遷,民眾生活型態及飲食習慣跟著改變,慢性病人口逐漸增加。根據2018年衛服部統計公布,心血管疾病是全台的第一大死因。因體內廢物長年累積於心臟血管,造成心臟負擔過大,其中吸菸習慣及肥胖因子,是為增加患病風險的關鍵因素。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靜脈雷射可輔助治療腦、心血管阻塞,以及改善三高,調節血液循環,進而減輕身體負擔。

童盛麒醫師說明,現代人生活忙碌,多外食,飲食無法均衡,體內自由基及代謝毒素增多。尤其上班族長期久坐、工作壓力大,且無時間運動,常引起肥胖、失眠等症狀,造成體內循環不易,導致身體產生疾病。靜脈雷射ILIB(又稱光纖淨血雷射、氦氖雷射)是一種生物活化性雷射,照射後人體會增強自我修復能力及活化生理機能,具有活化血液、修復神經病變的作用。因此,可應用於治療神經系統病變,以及腦血管疾病的患者,且治療效果持久,治療一階段十次可維持約半年。

靜脈雷射是利用低能量光化學的雷射,與一般高能量雷射的生物破壞性雷射不同。高強度雷射光會使組織受到傷害,低能量光纖則可溫和刺激組織,正面激發出效果。因此,雷射光經由靜脈導入血管,藉由生化雷射產生光的生物能量,能刺激紅血球中含氧量增加,有助活化體內細胞、加強抗氧化作用,體內如同進行日光浴照射1小時。

除了能有效改善過敏體質,調節免疫力,靜脈雷射也可透過低強度雷射光,刺激皮膚皮層組織,合成膠原蛋白,幫助組織修復,恢復皮膚彈性、除皺。靜脈雷射安全且無副作用,童盛麒醫師解釋,靜脈雷射並非直接使用血液進行療程,而是透過雷射達到能量轉換,促進循環。目前眾多國家已有不少案例,利用靜脈雷射成功地恢復健康。

最後,童盛麒醫師提醒,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要做靜脈雷射治療前,一定要先諮詢過有經驗的醫師。對於照光治療會過敏、凝血異常、以及懷孕中婦女不建議此治療方法。術後也需保持均衡的飲食,多吃蔬菜水果,進行規律運動,作息正常不熬夜,才能更有效地保養好自己的身體,遠離三高。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