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線拉提.jpg

 

 

 

  不分男女的困擾當然就是歲月的摧殘,當年紀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逐漸增快,地心引力也來湊熱鬧與皮膚來場拉鋸戰,鬆弛也找上門來;美容醫療百百種,近年來更是多了各式拉皮,在競爭的美麗世界,該如何做出明智的選擇,不外乎就是睜亮雙眼囉!

 

  「電波拉皮」與「極線音波拉皮」,是將高能量的無線電波傳導至皮膚層,治療深度達皮下脂肪組織,可改善臉部皮膚鬆弛,具全面性的皮膚緊實效果,疼痛感較高,治療後三至六個月最為明顯。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如果是膠原蛋白流失嚴重且極度鬆弛的肌膚,單做電波拉皮或極線音波拉提,改善效果有限。現在台灣很流行使用兩者「雙波拉皮」來搭配加強,目的為使膠原蛋白增生,效果較為明顯。

 

S__23298071.jpg

 

  「玫瑰線拉提」和「薔薇線拉提」是近年在亞洲區相當盛行的醫美技術,無需開刀,即可改善皺紋及緊緻肌膚,兩者都是使用可被人體吸收的PDO縫線線材,外觀如同玫瑰花梗貌,長滿倒鉤的刺狀物,用來支撐與拉提,倒鉤設計為藉由其力量拉提鬆弛組織。兩者相比,玫瑰線拉提的線較細,薔薇線拉提所使用的線較粗,而且薔薇線拉提360度的倒鉤上,富含有3D聚左旋乳酸與PCL晶球,可以更有效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維持皮膚緊緻度較久,鬆弛度較嚴重和臉部脂肪較多者,可望達到更好的效果,無需開刀,恢復期極短,無疤痕且效果相當顯著,對於喜愛迅速看見效果的民眾確實為一大福音。愛玩美診所廖國良醫師提醒,各類手術後的保養極為重要,加強保濕、適當滋潤,才能讓埋線拉提後效果持久。

 

S__23298070.jpg

 

  其實無論作何類型醫美手術,經過實際諮詢和無隱瞞的溝通,千萬不可少提及自身健康關係,例如:慢性病、懷孕及高血壓。童盛麒醫師特別提到,任何各類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電波拉皮很可能出現使皮膚灼傷燙傷、甚至留下疤痕;玫瑰線或埋線拉皮風險雖低,但若醫生經驗不足,可能會出現兩邊臉部不對稱之風險及後遺症。所以在準備做手術前,請務必查詢有關單位,確認此診所或醫生是否擁有執照及執行的資歷,以防範不肖業者影響自身安全及權益。

 

薔薇線(改).jpg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