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減肥日記飲食控制篇後


許久沒有發文的我


大家一定非常疑惑接下來我整個人為什麼會消失


原因很簡單


就是因為我太忙了


 


今天


令大家興奮、令大家期待、令大家血脈賁張、令大家熱血沸騰


的減肥日記第三回終於好了!!!


哈其實也還好啦也沒那麼重要


最重要的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減肥歷程


不管是減肥經驗、心路歷程 都是非常的重要的


 


縱觀之前的減肥經驗


肥胖24年的我多麼希望骨瘦如材、皮包骨、紙片人可以出現在我身上


但是我這人比較務實、比較實際


看清楚骨架大、又易肥的該死體質


這些外號是不會出現在我身上的


從小就是小胖妹、小肉圓、白白胖胖等


一些關於脂肪的形容詞或是名詞出現在我身上


羨慕嘛?忌妒嘛?


所以我非常的腳踏實地


瘦到50公斤是我的目標


我從不要求4開頭


畢竟稍有肉、有點胸部


還是比較適合我


 


還記得我人生的巔峰是位於6年前的高三生涯


~~72公斤,是怎麼一回事呢?


就是因為好吃懶做、讀書壓力大、坐著不動


於是乎~~~~~~


嚴重的肥胖


嚴重的癡肥


嚴重的變成恐龍妹


 


我吃過減肥藥


肚子狂拉、幾乎要脫肛


重點是 還是回來了


也吃過減肥餐


麻煩的食譜準備,簡直讓我抓狂


 


也節食過


餓到不行的結果就是又狂吃


於是越減越肥的惡性循環就是沒完沒了的重複上演


到頭來還是豬八戒一個


 


不過話說回來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想過要認真減肥


亂減、亂吃


 


有一次在電梯遇到愛玩美的DR.


她對我說:「埃呀!你的屁股跟大腿肉還真多阿!有空可以過來埋線!


過了幾天有人又對我說


薇琪阿!怎麼過個年回來,你好像變腫了


 


 


哇!我的心都在流血


嗚!我的臉都在歪斜


哭哭哭~~~


我發現在這樣下去真的不可以


很多人都說


外表不重要,內在美比較重要


話是這麼說啦!


但是林志玲和如花站在前面


你想要跟誰做朋友?


想要跟誰聊天?


想要跟誰促膝長談?


想要了解誰?


 


很簡單!!


外表、第一印象在這個社會、這個時代


實在很重要


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不管是男生、女生、男人、女人


老老少少、隔壁的阿貓,樓上的阿狗


乾乾淨淨、舒舒服服 的外表非常重要


在職場、在人際關係、男女關係


外表一直佔有重要關鍵因素


要不然大家不用化妝、不用穿漂亮衣服、不用上髮廊、不用費盡心思爭奇鬥艷


大家大可素顏、用破布隨便裹身體、披頭散髮的走在路上


所以囉


我終究向現實低頭了


我走進了愛玩美


躺上了手術床


撩起我的衣服


脫下我的褲子


當醫師的雙手在我肚子、大腿內側、屁股遊走的時候


羊腸線也進入了我的身體


沒錯!!我埋線了!!!


 


 


以下跟大家分享之前大學時代的鳥樣


 



 


 




 


 


 


 


 



 


 



 



 


 


 


這是我出了社會,一樣癡肥的王八樣



 



 


 



 


 


這是我上個星期


繼埋線後2個月的樣子


     


 


 


 


跟之前的相較起來


我現在應該是人模人樣


 


 


 


終於是一個花樣女子該有的樣子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


減肥當然也不是一蹴可機、一步登天


我有埋線+服用獨家植物萃取碇+飲食控制


我這人討厭運動


不愛流汗


最喜歡的活動就是躺著


懶到一個不行


假日飯局又多


日本料理、麻辣鍋、義大利麵、牛排、熱炒、美式食物、蛋糕、冰淇淋、鬆餅


老實說這些我都會吃


但是真的要挑時候、看時辰


 


相關的飲食小技巧歡迎收看食慾控制必勝絕招番外篇 


 


 


相關閱讀



薇琪的減肥日記 PartⅠ


薇琪的減肥日記 PartⅡ



 


 


 




 



更多案例分享請點:


 


壽司--玻尿酸隆鼻


 


Vicki--微晶瓷隆鼻


 


Abby--微晶瓷隆鼻


 


Color--微晶瓷隆鼻


 


Vivi--杏仁酸換膚


 


小甘--飛梭雷射


 


Color--水氧雪肌


 



Kiwi--玻尿酸隆鼻+墊下巴



 



Amber--微晶瓷隆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