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小天使愛比收到一位來自台北的大學生伊芙的分享文囉


伊芙很願意跟大家分享她的體驗心得


(謎之聲:其實是肖想1萬現金折價卷!


大家也快點加緊腳步


帶著使用過的抗痘產品來愛玩美拍張照


跟大家一起參加痘陣來讚痘吧!


*****************************************************




哈哈


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


我的臉蛋兒~超可愛的拉(誤)




~~~


說實話~是超可怕的拉…….


臉上的痘痘跟數不玩的粉刺


都快成為我的認證標章QQ


 


你看~


這就是可怕的痘痘們


多麼放肆


然後我竟然讓他們在我臉上居住這麼久




(耶~這是我與抗痘商品的合照^.<)





 


 


我想當美人胚子


於是~我終於看見我的那一盞明燈了


「杏仁酸換膚」


 


其實我一開始聽到


非常的不以為意


想說


「什麼東東阿!做完之後豈不是滿臉杏仁味!



而且還酸咧~我的臉會不會比現在還爛阿


(嗚嗚不要揍我~我這個懶女孩對美容這種東西一竅不通麻~~)


 


顆顆


但是真的~


剛開始聽到朋友介紹還挺緊張的


不過為了擁有水水的臉


伊芙我只好硬著頭皮衝ㄧ個囉~


(哈哈~搞得好像去打仗似的)


 


一開始


就跟大家想的一樣


把臉洗乾淨囉


再來就是敷上那我以為會有杏仁味的「杏仁酸」囉





顆顆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杏仁酸是個很特別的東唷~


第一:他絕對沒有杏仁味XD


第二:他跟以前大家愛用的果酸、AB酸有一樣的功效,但卻沒有那樣的高刺激性,所以就算是有敏感膚質的人一樣可以用喔!


第三:敷在臉上時會冰冰涼涼還會有一滴滴刺刺的感覺


 


顆顆


我「專屬」的美女美容師告跟我說


通常敷都不用敷太久


大概10~15分鐘就可以了


但美容師說我的臉兒都沒有紅紅的


所以幫我多敷了一下下:D


 



(呵呵~邊弄還可以邊閉目養神~超棒的:D)






接下來就是要把那些頑固的粉刺給趕走拉


說真的


連我這不怕痛的人都覺得有一滴滴痛了


誰叫我到了這把年紀才開始保養呢~






美容師跟我說…


每天除了洗臉之外


更重要的是洗臉前的卸妝


要依照每個人的敷質選擇卸妝品


像我是屬於痘痘肌


就不能用會讓臉更油膩的卸妝油


而是應該要用卸妝乳~


 


阿~


真的超不應該的


這種年紀才開始保養就算了


竟然還用錯東西



 

美容師還告訴我


每天除了卸妝、洗臉之外


還要乖乖的抹防曬跟保濕


否則再過個10年我一定會哭著跑回來的






QQ我知道了拉


以後我一定會當個勤勞的女孩


不會在懶惰了


因為美容師說


「妹妹啊!你的粉刺真的很多捏~


而且都是內包型的粉刺,,,妳的清潔工作要做正確唷!


髮際線、鼻翼都要特別注意唷!」






真的是…太丟臉了!


我絕對不能秉持著「自然就是美」的歪理了


因為我要的不是這種自然美阿~~~~~~~~~


 


 


挑了很久的粉刺後



(對不起美容師姊姊…妳的眼睛一定快拖窗了吧…)


接下來就是要用面膜做「收斂」的動作

還有抹一點點的玻尿酸


呵呵


杏仁酸換膚真的太舒服了


實在太舒服了


讓伊芙我都忍不住睡著了呢~


 


做完之後


臉會紅通通的



(喝~差不多就是這樣紅吧~讓我不禁想到QOO...)




美容師跟我說這是正常狀況不用太擔心


還有阿


她還跟我說


在做完杏仁酸換膚後的幾天


鼻子和兩頰都很容易脱皮


要特別注意保濕防曬喔!





顆顆


這次杏仁酸換膚伊芙我而言


真的是很新鮮的嘗試


這可以說是的初體驗耶~:D


多虧了愛玩美這一次的活動


不然我可能真的要等到10年後才會有「做臉」的初體驗吧







最後


學別人來個老套的前後比較圖吧~



(顆顆~如何~差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