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得心血來潮想要保養我糟糕的臉一下,


平常上班回到家後也很懶的敷面膜或保養之類的,



總覺得自己的臉要爛掉了~~~~~

 

 

剛好這次朋友找我,讓我有機會能到愛玩美診所來看看~

 




愛玩美診所整個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很有自己家客廳的感覺,走進來的時侯完全沒有那種很緊繃的壓力。





 

 

 

一開始小護士幫我卸妝啦、按摩、敷臉~超舒服的喔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一台吸粉刺的機器,咕嚕咕嚕一下子,

 



 

 

照照鏡子,我鼻頭前那一大堆的黑頭粉刺真的就這樣被掃得乾乾淨淨,



 

 

這是有淡淡香味的噴霧,哈哈看我的臉有點猙獰的樣子,因為真的有水氣,

 

 

不過是很舒服的那種,整個療程下來就很像躺在雲裡面做療程一樣。

 

 

 

我都感覺到我的皮膚有活起來的fu~~!!!!^^

 

 

 



 

接著又塗上了一種十分冰涼的凍凝,像果凍一樣,

 

 

 

他們是說這可以讓我的臉更飽水,也能達到美白的效果!!!



 

後來再用導入機器幫我的皮膚能夠更吸收這些保養品

 

 





 

後來又放上了凍膜,

 

 

雖然看起來很像是敷臉但說實在真的與在家敷臉的感覺不一樣,

 



我還偷偷摸了一下臉頰,臉真的嫩嫩的喔

 



整個療程做下來大概一個小時吧,我印象中,一度我還有要睡著的感覺,

 



因為太舒服了,精神真的放鬆很多

 

 

 


而且說實在的我很討厭別人和我推銷東推銷西,

 

 

但他們都是用講解的方式告訴我皮膚上的問題,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我來之前忘記拍下我來之前的照片了啦~~~~

 

 

 

 


這是我回家的時候 馬上在公車上的照片

 



這是我的素~顏~照~,臉超級嫩嫩嫩嫩嫩的唷~~~

 



 

 

很棒的一次體驗,我下次絕對會常常來做~~為了我的好皮膚> <

 

 

 

 

 

◎愛玩美診所◎ 愛玩美粉絲團 ←點我連結。

 

電話:02-2707-76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2F 

 

愛玩美網站:http://www.iperfec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