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臉被愛玩美診所救回來之後~


我的也被救回來了~~(!又不小心誇張了)



 



 


 


不過,皮膚變好的相對效應非常大!


因為門面顧好,信心一來~~


吸引力法則就讓我跟老闆、客戶、同事、朋友間的互動更好


(至於。。感情方面


 


也是因為上次的杏仁酸讓我的皮膚變得很好~~


所以我這次揪了我的好姐妹一起重遊愛玩美


 



 


耶~


因為我的小痘痘、粉刺肌已經被馴服的差不多了,但還是有痘疤


而我的好姐妹的皮膚本來就沒甚麼大問題,但有小雀斑


所以我們決定要"淨柔膚雷射"


 


因為淨柔膚雷射本來就是用來掃除臉上斑斑點點的好東東


它的主要功用為破壞黑色素 穿透力強 對深淺斑都有效果


 


進到愛玩美之後


果真小愛比非常厲害


竟然還可以跟我心有靈犀"知道我就是需要淨柔膚雷射"


小愛比那麼神~


也是因為我的痘疤早就被列入我臉上的名單


所以我和朋友沒有浪費太多時間在諮詢


就立刻膚上麻藥啦



原來臉變白的我是長這樣,好有氣質唷。。。(歹勢啦)


 


 


我只能說


打雷射的過程比我想像中痛一點


加上我本來就不會忍痛所以我唉唉叫~~啊!


 



小兔兔都不敢看了


 


 


面對如此亢奮得我,


醫師很冷靜的安撫我說


因為妳皮膚黑,黑色素會吸收比較多能量,所以妳應該是比一般人痛


 


喔。。。。。。


聽到這句我就只能閉嘴了,因為承認我真的黑


醫師說的沒有錯,加上我本身就是喜歡唉唉叫的人


 


醫師又非常酷酷地在我的臉上持續加強痘疤部分


然後說妳等等打完效果會很好唷


 


哇哩~醫師真的很了解我需要的!


因為皮膚黑又有一點一點的痘疤


整張臉就是髒髒!!!


所以我真的就是想要淡疤啦(微笑,灑花)


 


打完之後臉紅紅、熱熱


就是有些不舒服


醫師還很輕鬆的跟我說,


做完鎮定整個臉就會發亮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太一樣


我一打完淨柔膚雷射整臉超級


霹靂無敵紅!!!


不過神經醯胺修護保濕、加上冷噴之後


也退紅的超級快~


原本還擔心晚上要跟朋友吃飯要被迫取消


結果


在不到一小時之後


就跟沒事一樣,臉還真的有變白


重點摸起來還超級嫩唷


皮膚整個就是很OK~


 


效果真的讓人


當天晚上就是這樣啦!!粉底超好推的!!!


很吃妝,也不浮粉,就是皮膚好啊


 



 


 


呵呵!!!這就是為什麼我做臉會做上癮


有親身經歷、體驗才是最準的,愛玩美真的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