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句真的~每張照片都要photoshop太麻煩了!


因為菌菌~(不是菌啦


茵茵做完愛玩美診所的水氧雪肌雷射後


就立刻有美肌效果唷J



 


******************






在大大小小美容診所林立的台北街頭
看一張張美容診所試用傳單遞到手中
說那個好這個好
都快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是自己需要的

前鎮子尾牙這陣子春酒
大大小小活動必得我又得開始熬夜
氣色看起來就很不好
上妝能遮就遮
卸妝還是氣色不好
原來是我太疲倦皮膚還失去太多水分
怎麼敷面模都無法補救

後來朋友就推薦我去做"水氧雪肌"
他說就是把高分子涵養注入皮膚,能加速皮膚吸收修復然後再生
會痛嗎?
不會
有副作用嗎?
沒有
是睡一覺起來就完成了嗎?
你答對了!
既然這麼輕鬆所以我就去了哈哈哈
因為隔天要錄影
所以我必須再前一天調整好膚質不然攝影棚的燈光很嚇人的!!>"<

首先一去的時候當然就是給醫生諮詢拉~





說明完該改善ㄉ部份及適合的項目後就去做水氧拉~
因為我有擦防曬,所以護士小姐就幫我卸掉防曬






小愛比插播 :



 


水氧雪肌雷射前愛玩美診所還有德國膠原蛋白毛孔引流唷,


敷在最常有粉刺和毛孔粗的的鼻子和下巴處,


除了可以清潔毛孔之外,也可以幫助縮小毛孔喔





然後把我耳朵塞起起來後就開始注入高含氧分子,其實就是在臉上噴一噴的感覺很舒服




噴完後救敷個面膜睡覺了~~ㄏㄏ



小愛比再插播:


水氧雪肌雷射的整套內容還包括了~


對美白很有效的左旋C超聲波導入


增加亮白的效果




過程輕鬆簡單真安心
果真打完後皮膚很舒暢
而且睡覺的時候那張床還可以按摩呼呼~~~
最後最完就是這樣↓↓↓↓↓↓



沒有用美肌唷!!!!
果然臉就亮ㄌ起來~~~
透亮透亮的很好上妝
到隔天依然如此真開心!!
需要補救的膚質可以去試試~~
我在「愛玩美診所」做的




文章引自茵茵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yinyink/9230276


 


看到大家都漂亮~好開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