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國中開始我就有了青春痘的問題




那時候因為生活習慣的關係




根本沒有好好照顧它們




而且為了美觀




我都會很犯賤的去擠他們




想說擠一下再擦個藥膏就沒事了






























(圖片源自於網路)




就這樣到了高中開始交女朋友之後




女朋友會因為我的臉頰很恐怖




所以在外面都不太想跟我一起走




因此,我才開始漸漸正視這個面子問題




也開始了我買一堆保養品塗塗抹抹的日子




(很可惜的,都是徒勞無功QQ)


再加油吧~~~


 









(圖片源自於網路)




 




出了社會以後青春痘變得比較少了




但是痘疤的問題還是持續困擾著我@@




所以為了徹底改善這個問題




我趕緊跟身邊的同學、朋友們求助




同時也不斷的上網蒐集資料




最後在綜合全部的資訊以後




我才下定決心鎖定了愛玩美診所




因為看網路上的評價~他們家對痘疤的處理




好像很有一套!!!!




這也讓我更加躍躍欲試啊!!!(整個死馬當活馬醫)




 




好不容易等到了有連假




我馬上在放假的第一天打去愛玩美洽詢+預約時間




結果很快的就預約了第二天到愛玩美診所




 




到了診所那天,親切的護士讓我輕鬆許多




她們還推薦了診所吉祥物兔子給我




讓我等等可以好好舒壓”()









在跟醫生仔細得討論我的問題以後




我就開始上麻藥啦




在過了一段時間後




我就進入診療間開始我的變身的過程!!(激動)




在飛梭雷射療程開始以後




我才發現那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




只感覺到一些熱熱的與輕輕的刺痛感




過程中醫生還很貼心的告訴我要打哪個部位




也跟慢慢的跟我解釋原因跟效果




這讓我多了點心理準備




也頓時放鬆不少




 




整個療程大概20分鐘就結束了




比我想像中快了許多




療程後,親切的護士小姐馬上幫我冰敷




冰敷過程中雖然還會有點溫熱與刺痛感




而且好像還有點紅紅的




但是一段時間過後就舒緩多了




在冰敷過後




護士小姐馬上幫我親切的上藥




臉上整個也退紅許多




而我就這樣結束了今天全部的療程




 




在完成了今天的變身療程後




護士還很貼心的給了我一包術後包




同時也提醒了我怎麼處理臉上的傷口




真的超細心超好的!!!!




 




就這樣在前前後後大概三次差不多的療程過後




我發現到我的臉已經有著不一樣的變化啦!!




原本月球般凹凸不平的臉




已經變得平滑了喔!!




而且毛孔也變小




皮膚也變細了呢!!!




整個就是帥上三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