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除皺…….我小時候一直都以為這是老人家的玩意兒

但原來其實…..20多歲也是這範圍內  (+)

 

因為20多歲就是邁向初”~~~



 

 

 

 

不服、不服皺紋!!!!!!!!



就是要想辦法與它Fight ~~~

 

(千萬不要服老呀~圖/擷取網路)

 

 

 

肉毒桿菌除皺

肉毒桿菌素都能夠在神經肌肉交界的神經突觸處

阻斷乙醯膽鹼釋放的能力,進而斷絕神經訊號的傳遞。

使肌肉局部去神經化而無法收縮

達到所謂的肌肉放鬆甚至麻痺的效果~~~





我是屬於會在網路上做足資料才會行動的人~



才查的一剛開始就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為什麼都是肉毒桿菌除皺 價錢怎麼可以差那麼多



同樣是詢問要除抬頭紋~有些網站3千、有的到6???



價差到一倍,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




相信很多不用太聰明的人都有一樣的疑問吧???

 

 

(未打肉毒桿菌前~眉間紋很活潑)

 



後來我查到一筆資料~整個人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引用: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2101579





自己的肉毒桿菌勸告大家:



藉由這個知識家的平台

我有小祕密要跟大家說就是很多診所都會用肉毒桿菌價錢來吸引人


就是說感覺都是肉毒桿菌瘦小臉 怎麼兩家問肉毒桿菌的價位可以差那麼多

我後來打了很多次肉毒桿菌之後才知道!

我之前打沒有效的診所都是因為他們參了很多水

食鹽水等等的吧!!!

我自己也以感覺我被騙了 但是他就是都用了 我能說甚麼呢




肉毒桿菌我也是打很多次我才知道有這件事喔

因為打久了大概就會知道
肉毒桿菌價錢跟肉毒桿菌劑量的關係

肉毒桿菌事"U"為單位~

醫師在操作前會跟說 妳的肉毒桿菌要打多少才會有用
~

打多少U也因各人的狀況也些不同


太便宜的、就是會有過度稀釋肉毒桿菌的問題

那種用了也沒有效!

幹嘛要白白挨針,所以大家去打肉毒桿菌千萬不要那麼呆
!

問清楚!!!!才是真的不吃虧!!!





看起來一樣多劑量的肉毒桿菌,價錢卻差了2

 

當然價錢跟打進去的”U有非常大的關係!!!

 

各位也不要再呆呆的了~

 

其中一定有詐呀!!!

 

(就算是醫美市場競爭很激烈,也不可以這樣炸消費者吧~圖/擷取網路)

 

 

接著我就再詢問了非常多家診所~

 

最後是去了愛玩美診所打肉毒桿菌



原因:

1.     
唯一有跟我強調肉毒桿菌是以”U來計算的

2.    
是用原廠Botox肉毒桿菌
(
盒子、瓶子都有看到)

3.     
價錢居於中間值,強調不過度稀釋

4.     
聽過很多好評價

5.    
熟悉的診所~以前(的時後)就有做過杏仁酸、還有淨柔膚雷射



 

 

另外,再爆一個料

 

你們知道為什麼很多女生都獨鍾咩咩頭嗎???



因為咩咩頭除了看起來純真可愛,還可以遮住很不可愛的抬頭紋

 

你想想,

 

如果做出很嬌媚抿嘴眨眼吐舌的小表情時~~~

 

卻在同時不小心擠出很多抬頭紋………

 

(擷取網路)

 

哈哈哈!!!

 

下次不怕死的,真的可以翻一下女生朋友的劉海齁



應該都會有驚人發現唷~~~(俏皮)

 

 




肉毒桿菌除皺~

 

在皮膚表面膚麻藥~

 

30分鐘後打進去~

 

 

針頭很細不太痛~

 

額頭好像被很多隻蚊子叮~

 

醫師會幫忙揉揉~

 

之後再擦藥膏~療程結束~

 



由於我是整個額頭都出了問題!!!所以是同時做了抬頭紋+眉間紋

 

 

然後也不得要說,肉毒桿菌除皺真得很有效



也有可能是抬頭紋+眉間紋不是那麼深層且頑固的肌肉



所以我的額頭緊繃效果在一周左右就出來了~~~Amazing

 

 



選擇愛玩美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腿呀、肉毒桿菌瘦小臉呀~終於都不會再被陰溜~




 

我愛額頭亮亮的感覺壓 : )

 

↓↓↓肉毒桿菌更多案例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