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對比圖.png

又來到了J一編的愛美資訊分享time啦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就是四代極線音波拉皮 !

 

大家應該都知道,老化是不可逆的成長痛,是臉上猖狂的屠宰者。歲月的踐踏,皺紋的顯現,就像在告知我們「老了!」。但不一定,我們其實也可以翻譯成,是時候「該保養了!」

 

臉部保養包含很多種療程,肌膚的老化,從皮膚表面的毛孔粗大、細紋等小地方開始。當臉上出現明顯的老化問題,如靜態的凹陷,像是淚溝、法令紋,或是輕微下垂等問題,可以透過玻尿酸、洢蓮絲注射來填補凹陷的皮膚組織,或是接受光電波拉皮、線雕埋線等來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緊緻肌膚。但若不喜歡侵入式的治療,其實可以看看極線音波拉皮。

文章標籤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複合式療程.jpg

又到了F編的閒聊時間了

最近F編發現身邊的人都偷偷去做了變美的小手術,(我猜應該是要聖誕節約會去了)。小則保養的玻尿酸、微晶瓷,大則線雕拉提、複合式療程都出現了呢

不得不說女人愛美真的是非常有耐心與毅力,繼上次我家S小姐去做了少女線以後,其他的姐妹也竟然給我偷跑去做保養。是把我放在哪裡了,還是有多怕我唸呢

上回S小姐雙線拉提(少女線+薔薇線)療程效果回顧

少女線_Eva.jpg

 

文章標籤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鼻雕雕雕.jpg

鼻子乃五官之王,人與人見面的時候,第一眼便會看到鼻子(好啦,也有可能會是眼睛)。但不管是鼻子或眼睛,很多人都會對自己的五官不滿意!我們活在使用修圖軟體的年代,遇到不滿意的臉部狀況,通常都是躲在螢幕後面偷偷摸摸修圖,但每每準備出門彼此見真章時,見到面內心卻是滿滿的「hello,你哪位?」

因此許多求美者會去追求現今大家都在推的美麗秘笈─線性拉提!不僅臉可以做V臉拉提,也能透過線雕幫鼻子UP UP抬起頭哦!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不動刀就「鼻」你美─韓式線雕隆鼻

 

 大家好,我是J一編,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上一篇F編幫大家介紹的雙線定位拉提了吧

(沒有看過的這邊有傳送門,按下去就對了http://ibeautybeauty.pixnet.net/blog/post/465996509 )

     

文章標籤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雙線定位拉提_BA.jpg

隨著歲月增長,肌膚易受地心引力和膠原蛋白流失的影響而下垂、失去彈性嫩肌,讓許多人選擇求助醫美來解決肌膚老化問題。愛玩美診所教學長童盛麒醫師表示,傳統拉皮手術風險較高,且易留下疤痕。而「雙線定位拉提」使用結構式線性拉提的技術,同時運用「薔薇線」與「少女線」兩線材,結合解剖學在皮膚組織的新認知和嶄新線材的使用方式,可有效降低手術拉皮的切割風險和留下疤痕的可能,成為臉部拉提的首選之一。

 

「雙線定位拉提」即為「薔薇線」搭配「少女線」的新式拉提療程。PCL材質的「薔薇線」,擁有特殊360度傘狀倒鉤,可支撐肌膚結構,向上拉提力高,適合固定於肌膚組織較硬之處,能有效改善臉部線條。PLGA材質的「少女線」又名立提線(或鈴鐺線),有雙向可吸收錐體設計,錐體表面光滑,可固定於皮層軟組織,使肌理結構不受傷害,穩固下垂肌膚。這兩種線材皆能刺激肌膚自行生成膠原蛋白,讓肌膚變得更加緊實有彈性,並且三年內可被人體完全吸收,在安全性上更有保障。

1539676963-1960368380_n.jpg

 

 

文章標籤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80063027-2793919297_l.jpg

今天來分享一下特殊的保養,醫美微整飛針治療

不知道大家對飛針的了解有多少

一般人聽到治療痘疤毛孔問題想到的應該是飛梭吧

那講簡單一點,飛針就是飛梭的進階版

除了治療的深度可以更深層之外,恢復的時間跟恢復後的效果比飛梭好了兩倍之多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