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來臨

臉上的皺紋也悄悄冒出了好幾條

身體機能似乎開始漸漸退化

睡眠品質越來越差

手腳冰冷、頭暈目眩、肩頸痠痛...樣樣都來.....​​​​​​​

1.jpeg

2.jpg

文章標籤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hoo新聞連結

https://reurl.cc/312j8R

 

現代人普遍生活壓力大,飲食不正常以及沒時間保養,再加上女性25歲後膠原蛋白大量流失,加速皮膚老化、鬆弛。針對膠原蛋白流失,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可以透過醫學美容注射來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其中以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聚己內脂(洢蓮絲)最多人使用。

舒顏萃又稱為「3D聚左旋乳酸」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安全性高,大範圍直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洢蓮絲」因含有CMC凝膠載體,注射後有立即填充效果;而凝膠載體隨時間漸被人體吸收後,成分中的PCL微晶球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增生。取代填充被吸收的凝膠載體體積,使皮膚更加緊緻飽滿。除了有效改善法令紋、淚溝黑眼圈外,還能使全臉拉提解決皮膚鬆垮問題。

因工作時間長,而飽受黑眼圈困擾的林小姐,凹陷的淚溝盡顯疲態。30歲的林小姐,常被人誤以為已經40多歲,為此苦不堪言。經過醫師建議之下,林小姐透過複合式療程,在大範圍施打舒顏萃、局部填補洢蓮絲。施打後暗沉凹陷的熊貓眼改善許多,也因膠原蛋白增生,皮膚恢復彈潤光澤。童盛麒醫師解釋,長時間接觸3C及電腦產品,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產生淚溝、黑眼圈加深的問題。使用複合式打法,讓舒顏萃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期間,同時讓洢蓮絲達到立即填補的效果。

童盛麒醫師提醒,醫美微整療程仍有一定風險,像是施打淚溝時力道、深度、位置、劑量若拿捏不當,容易導致眼下凹凸不平、不自然。因此一定要尋求專業醫生諮詢,並選擇有認證的診所。切勿貪圖價格便宜,愛美之餘也要瞭解安全及消費權益。

文章標籤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hoo新聞連結

https://reurl.cc/M7lba3

新的一年即將展開,許多人的願望莫過於財運亨通,而微整型開財運近幾年也成了熱門的選項,其中「開運隆鼻」更是詢問度極高的療程之一。一個人的外貌不僅影響觀感,甚至會影響到人際和命運。面相學中的鼻子主財帛宮,若鼻翼豐厚圓潤,財運會非常旺,高挺的鼻子也會讓臉部五官顯得更為立體。

鼻子向來就是亞洲女性的整型重點部位,加上鼻子位於面部正中央,因此又有「五官之王」的美稱,所以就算有著精緻迷人的臉蛋,若鼻子扁塌沒有型,整張臉也會變得黯然失色,視覺上缺乏了立體感。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近年來韓式線雕隆鼻的詢問度越來越高,因為它的療程快速且侵入性低,亦能客製化最符合自己臉型的鼻型,針對各部位進行調整,重要的是恢復期短,因此深受眾人喜愛。

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說道,韓式線雕隆鼻利用可被人體吸收的蛋白質拉提線,不僅可以依據不同的鼻型條件客製化調整,讓鼻型與臉部結構更為協調,線材可經由人體吸收的特性,更大大地降低異物排斥、鼻型移位的問題。

來自桃園的林小姐,今年26歲,因為圓潤無形的朝天鼻,使她長期對自己的外貌沒有信心,常常出門都選擇戴著口罩,不論是職場上人際關係或是桃花都是每況愈下,讓她十分困擾。在朋友的推薦下她來到愛玩美診所尋求協助,在醫師的評估下,她嘗試了韓式線雕隆鼻,針對鼻頭結構進行重新排列,加上輔助物的支撐,使鼻型更為立體有形,術後的效果自然讓她非常滿意,她也自信地表示,不再需要戴口罩才能出門了。

現在不論男女老少,越來越多人藉由微整手術使自己的外貌更加分,但童盛麒醫師強調,鼻子整型不僅是要改變高度及形狀,還需要考量到整體臉部的和諧性,因此建議患者可先挑選出自己的理想鼻型,並與專業的醫師進行充分諮詢與溝通,這樣才能美的自然又安心。

文章標籤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2019年尾

未開播就先造成轟動的最新韓劇《愛的迫降》

有了「韓國漂亮姐姐」孫藝真 &「韓國男神」玄彬的加持下

讓這部劇創造了極大的話題性!

 

開播至今

文章標籤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hoo新聞連結

https://reurl.cc/RdVY3x

擁有光滑無瑕的肌膚是所有女性們的夢想,而現在正是追求素顏也美的世代,尤其東方女性偏好亮白且無斑點的肌膚。隨著歲月的流逝,臉上難免會出現一些惱人的斑點或是陳舊的痘疤,這也讓不少愛美的民眾們煩惱不已。所幸,微整雷射技術不斷進化,現代醫美可利用比傳統雷射「奈秒」快了近千倍的「皮秒雷射」來改善皮膚暗沉、斑點、刺青等肌膚問題。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皮秒雷射不僅速度比傳統雷射快,所需的脈衝時間也較短,可透過光震效應有效震退黑色素,改善臉部多處的瑕疵問題。

「皮秒」是由英文picosecond翻譯而來的,指的是每一次即發雷射的時間,只需10的負12次方秒(皮秒);而755指的是雷射波長。皮秒雷射相較於以往的傳統雷射(10的負9次方秒),速度快了1000倍,再加上運用了容易被黑色素吸收的755nm波長,提升了除斑和除黑色素的效率,也不易傷害到其它皮膚組織。童盛麒醫師解釋,因皮秒雷射的脈衝時間短,對皮膚組織帶來光熱效應大幅減少,因此熱傷害與反黑副作用也將會降到最低,術後也較不易出現紅腫、皮下出血等症狀,使療程的安全性大幅提高。 

童盛麒醫師表示,皮秒雷射是新一代的雷射技術,在現今追求「速時」主義的時代下,它的恢復期快速,能夠立即見效,是上班族們改造肌膚的好選擇。目前755皮秒雷射的適應症包括除斑(雀斑、曬斑、老人斑、顴骨母斑)、去除刺青、淡化痘疤、改善膚色不均、撫平臉部細紋、解決毛孔粗大...等等。再者,皮秒雷射若搭配蜂巢鏡片一同使用,會使光熱能更為集中,雷射光效用直接在皮下真皮層發揮作用,不僅可以有效改善肌膚原有的疤痕和凹洞,更能夠刺激皮下組織自行增生膠原蛋白。

S__141877263.jpg

圖: 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皮秒雷射不僅速度比傳統雷射快,所需的脈衝時間也較短,可透過光震效應有效震退黑色素,改善臉部多處的瑕疵問題。

文章標籤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