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版權所屬為三立電視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世間情咧??

最近世間情有一個很火紅的「神鵰俠侶」片段!!~~

這幾天看到在網路上瘋傳,

連我也看了好幾次

真的覺得超好笑DER~~~~~

世間情又因為這個片段再度達到另一個顛峰了哈哈

 

為什麼我要提到這個呢??

因為其實世間情裡面的謝白雪也就是璟宣,她是我們愛玩美的客人喔~~~

 

2222  

影片裡看起來超逗趣的璟宣私底下人也超好的!!!!

人又NICE又漂亮,讓我都覺得好像要戀愛惹 <333333

 

 

 IMG_7022  

你看看!

這張璟宣來我們愛玩美的時候照的照片

美美的回眸一笑讓我覺得被電到惹>///<

 

不只是從電視上看起來皮膚很好

本人的膚質也超好! 讓人自慚形穢…

每次來診所保養時都讓人覺得皮膚這麼好怎麼需要保養啦!

讓人又忌妒又羨慕QQ

 

 333  

我說過兒啊~~

小龍女這麼年輕漂釀>///<

說她當阿嬤了應該不合理吧???????????????????????

是哪裡可以找到這種阿嬤啦…

 

 

唉唉唉好了好了…想趕快回家保養了…

不知道每天敷面膜擦乳液能不能讓我變得跟小龍女璟宣一樣水水der ^_<

 

嗯 神雕你覺得呢?

 

 

 444  

 

神雕:………………………………….

 

 

 

影片網址:http://youtu.be/BlGQ3GPHa_w
(*版權所屬為三立電視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玩美診所 的頭像
愛玩美診所

*醫美達人*iperfect愛玩美診所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