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天使要跟大家分享


愛玩美的玩美日記


大家還記得總監的助理Vicki嗎


上次Vicki雙眼皮的後續發展


 


以下是擷取自他的部落格


 


我最近領悟到一個真實且亙古不變的道理


就是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以前年幼無知


體會不到這句名言的精髓


現在的醫學之進步


技術之精進


已經把許多不可能化為可能


染色體、基因等看似無法改變的事實


卻可以藉由現在的各種技術改變


有時候看著電視上韓劇女主角


不禁會發出驚嘆聲「怎麼女生都長這麼像阿?」


但是他們秀氣的臉部線條


立體、精緻的五官


卻是不爭的事實


 


 


之前眼睛一隻單眼皮、一隻內雙


反正就是很慘


感覺五官不端正


在那邊眼歪嘴斜的


連化妝都無法補救


每天黏雙眼皮貼黏得我煩死了


但是其實雙眼皮貼根本是一個恐怖的偏方


電視上各種美妝節目都在教導把眼睛放大的技巧


包含化妝、雙眼皮貼(膠)等等


但是我受夠了每天在那邊眼影塗一堆


雖然說可以製造出不錯的效果


但是姑娘我長大了


實在懶得天天花那麼多時間在這上面


雙眼皮貼也是令人惱怒


而且恐怖的是貼久了眼睛會下垂


很多愛漂亮的美眉黏雙眼皮貼


黏了兩年之後


眼皮都有下垂的趨勢


跟老太婆一樣


甚至連做整容的手術拯救都有困難


告訴大家



 


於是我非常不希望這種情況會發生在我身上


看診所很多人效果真的還不錯


我就鼓起勇氣


讓醫師來看看我的眼皮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愛玩美診所的醫師都非常的專業非常細心甚至是技巧非常高超的醫師


我常放心非常安心甚至是非常的平常心把我的大小眼


交給醫師


我個人很怕痛、也沒有開過刀


但是我下班後直奔愛玩美診所


也沒有緊張的感覺 


一到診所護士就幫我打一隻消炎針事先預防發炎


卸洗完畢之後我就躺到手術台上了


還好他們真的很專業


凡舉消毒等等一切工作都絲毫不馬乎


醫師與護士也很有默契的讓我不緊張


醫師幫我量眼睛的尺寸做記號就花了不少的時間


可見他的細心


過程之中也不停的與我溝通


終於終於


打麻醉針得時間到了


我好緊張喔


醫師迅雷不急掩耳的在我右邊的眼皮戳了三針


天阿 雖然說我差點要哭爹喊娘


但是想一想


反正我即將擺脫大小眼


於是牙一咬忍一下


終於麻醉針全數打完


接下來我的眼皮幾乎沒有什麼感覺


醫師跟護士在我眼睛大攪動、大動作


我都沒有感覺耶好棒喔




 


扯的是半個小時我的手術就結束


小護士開始幫我進行冰敷的動作


之後眼睛雖然有一點腫腫的


但是說真的我幾乎不會痛耶


戴上眼鏡我還是自己坐公車回家


小護士也很有耐心的教我怎樣進行術後的保養


冰敷熱敷擦藥吃藥等等的


我也乖乖的聽話照做


果然


我的人生開啟了另外一條新的道路


頓時間世界有光、有熱、有希望


空氣變得清新又美好


 


以前生物課學到顯性基因與隱性基因的時候


(就是 Aa AA aa 大家還記得嗎)


我就覺得我也太ㄙㄨㄟ了吧


明明只有四分之一的機會會是隱性基因


偏偏我就是該死的單眼皮


也不是說單眼皮不好看


就是我的臉是正統的大餅臉


又大又圓肉又多 豬八戒一個阿


所以搭配起來很幽默


死魚眼的樣子 笑死我自己了


我的化妝盒裡 大概有咖啡色15盒眼影吧


就知道以前我有多在意眼妝 現在我只需要塗上亮亮的眼凍


畫上細細的眼線


在塗睫毛膏


整個人就是轉型為清純路線


 



 



 



雖然大家都說自然就是美


喔優


我是自然一點也不美


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我想無論男生或女生都無法拒絕吧


誰會喜歡跟韓國人一樣的瞇瞇眼阿


要不然看看電視上所謂大家覺得「正點」的帥哥美女


 



 


 



 


眼睛一個比一個大


一個比一個水汪汪


 


 



縫完雙眼皮已經5個月了吧


終結單眼皮的動作


連我母親大人以及妹妹也是


看完我的效果之後


立刻就預約讓醫師看診


排時間動刀


現在也跟我一樣加入了雙眼皮行列


 


 


不過要偷偷告訴大家


其實上上個禮拜我又偷偷動了手腳


一直非常羨慕高聳鼻子的我


終於去施打微晶瓷了


當山根部位比較高的時候


整個五官也會變得立體


臉部的寬度也會在視覺效果上看起來比較小


話說


眼睛、鼻子是臉部的黃金三角


其地位之重要


看看我的照片就知道


雖說沒有多正多美


但是自己看了舒服也開心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我以前是這個樣子喔


 


 



 


不過當然


整形美容要適度


整上癮的話真的就是無可救藥


覆水難收


最重要的是


要找一家優質的診所


同時專業得醫療團隊


才可以確保手術之後的結果可以美美的呈現


 


以上引用自Vicki部落格


 


 


小天使愛比我非常贊同Vicki的看法


適度的讓自己變美麗


其實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圖片轉載於網路)


 


心動了嗎


 



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愛玩美診所雙眼皮微晶瓷隆鼻



 


更多案例分享請點:


 


壽司--玻尿酸隆鼻


 


Vicki--微晶瓷隆鼻


 


Abby--微晶瓷隆鼻


 


Color--微晶瓷隆鼻


 


Vivi--杏仁酸換膚


 


小甘--飛梭雷射


 


Color--水氧雪肌


 



Kiwi--玻尿酸隆鼻+墊下巴



 



Amber--微晶瓷隆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