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與老娘見面就是因為淨柔膚雷射~

 

現在!!!她已經完全尬意、尬意、尬意@@

 

 

 

淨柔膚雷射

 

主要功用為 破壞黑色素穿透力強深淺斑(尤其是深斑)都有效果

 

由於每次的治療能量都會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內

 

當次可見效果  術後無恢復期  可立即上妝洗臉

 

 

 

依照每個人身體不同的情況,療程的次數也不同

 

每次間隔約2個禮拜到1個月

 

當然詳細的療程次數還有能量要經由醫師評估後而定哦!

 

 

 

****************************************************************

 

從年前開始



不知道怎麼回事

下巴狂長大痘痘

不是傳說下巴長痘痘是因為生理期或婦女病的關係嗎?

以前老娘生理期要來之前的確是會長痘痘沒錯

但是這段時間很奇怪

連生理期過了痘痘還是一直攻擊我的下巴

而且每顆都在爭先恐後的比賽誰長的比較大顆

大到連痘痘貼都蓋不住你看看這麼誇張

然後老娘又手很賤的硬要是把痘痘擠破

你就不知道把痘痘裡面深層的那顆擠出來是有多麼痛快( 大誤 )
 
難度越高的越可以激起老娘的鬥志


擠到皮開肉綻都非得要把痘痘給擠出來(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練個屁啊!最後還不就留下一堆痘疤

再加上之前去雷射除斑的最大那塊斑

好像蠢蠢欲動的又要出來跟我 say hello

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趕快跟愛玩美預約來打雷射保養一下

就算是簡單的雷射也是需要醫生諮詢喔!

讓醫生看一下皮膚狀況

再決定適不適合打

醫生建議我打淨柔膚雷射


最喜歡這個步驟了

卸妝洗臉

剛下班就過來

一躺下加上美容師的輕柔手法沒幾分鐘的卸洗我也能睏去



敷麻藥中

很奇怪耶!我記得我之前去打除斑的雷射買的那個課程

每次回去雷射都沒有上麻藥說

是為什麼有這種差別我也不曉得

我猜是因為我買的那個雷射保養課程打的深度很淺的原因吧?

換了大隻的娃娃可以抱

其實我不用抱啦!

打雷射對我來說就跟罵髒話一樣輕鬆自然



不過應觀眾要求老娘還是勉強抱一下( 哪來的觀眾?)

醫生仔細的掃過臉上的每個地方





特別加強下巴痘疤跟鼻翼的部份



打完之後上藥膏

保濕敷臉一定要


剛打完很紅吼

但真的不怎麼痛啦!

而且我還就這樣坐公車回家耶!

也不戴個口罩

可見得老娘我真的很不 care 別人的眼光( 說的明白些就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回到家拍個照

雖然紅還沒退

可是有沒有看到鼻頭都在發亮了


隔天起床拍

痘疤的部份也結痂了




三天後出門畫個淡妝

痘疤薄薄的一層遮瑕就蓋掉了 

之前又黑又凸的遮瑕根本蓋不住


( 話說嘴唇也該保養了!也太乾了吧!)

 

 






然後啊!

特別要跟大家說的就是

打完雷射之後

一定要加強保濕

加強加強再加強

因為老娘就是不聽話

保養常常一天休息三天

有陣子又會一頭熱( 真是很典型的雙子 )

雷射後沒有勤加保濕的後果

就是整個皮膚會呈現大脫皮的現象( 我啦!不見得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

一整個皮膚乾到不行

我得再找時間去做個導入之類的了

其實保養每個環節都是環環相扣的

醫美是很方便很迅速的保養方式沒錯

但是多少也是得靠居家保養來相輔相成

才能達到真正百分百的效果

哩共丟唔丟啊!

引申閱讀
醫美老娘終於有可愛的翹翹下巴 - 玻尿酸雕塑 ~ 一起愛玩美團 
保養愛玩美限定 - 水氧雪肌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