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玩美診所從開幕以來一直為愛美女性做了很多努力




美麗外表之外,


我們也希望大家都有美又健康的身材~


穴位埋線減重還搭配了......




愛玩美診所院長劉芳玲醫師特調的~植物萃取錠~




讓大家利用埋線雕塑身材的同時




植物萃取錠幫助肚子有飽足感,不要再那麼愛吃齁:)


 



 





 部落客薇琪是埋線減重實例~(圖片經過本人同意使用)


 





  她也是愛玩美診所團隊微整形大改造後的正妹!(圖片經本人同意使用)


 




中醫中藥-夏日減重夯 穴位埋線調體質




·        
2012-07-04




·        
中國時報




·        
李盛雯/台北報導




 夏天是減重旺季,除了一般的減重門診,中醫的埋線讓很多不敢吃西藥減重的民眾,多了一項新選擇。針灸醫師林師源說明,埋線減肥是利用中醫穴位理論,將羊腸線利用特殊針具埋入穴位處,對穴位的刺激可加速局部脂肪代謝、消除水腫,可雕塑局部曲線。


 




 中醫埋線是由針灸演進而來,對於穴道的刺激不僅於埋線的當下。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士林師源醫師解釋,部分患者可能在埋線後出現痠痛現象,這是埋線在體內持續刺激穴位所引起,屬正常現象,當埋線在人體中分解吸收過程中,可幫助局部脂肪分解代謝,因此目前大多應用在身材雕塑。






 天元中醫診所林師源說,除了用埋線輔助減重,還要少吃油炸、精緻及過度加工食品,了解熱量的計算方式。埋線並非萬靈丹,若不將失衡的內在環境調整好,局部埋線效果會打打折。今年55歲的伍小姐在埋線配合中醫調理後,3個月瘦23公斤,整個人氣色紅潤,看起來年輕許多。


 




 台灣肥胖醫學會員暨愛玩美診所院長劉芳玲醫師(上圖)提醒,很多人肥胖的原因跟身體內環境失衡有關。中醫治療的目的在於將紊亂的人體機能矯正過來,不但不會傷身,反而讓人更健康,中醫師依照民眾身體狀況與需求,調理出特製的中藥口服藥,除了調理身體,還可以控制食慾及維持身體代謝,大幅縮短減重停滯期。




 劉芳玲提醒,減重最重要的是飲食控制,千萬別誤以為使用穴位埋線來減肥,便可毫無顧忌大吃大喝,穴位埋線只是減重的輔助工具。




 文章引用: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00302+112012070400074,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