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周杰倫-幸福了,然後呢?!
小愛比是
『除痘了,然後呢?!』


(好想要真正擺脫痘痘&痘疤的糾纏呀~~~~圖/擷取自網路)



唉哟~不是我要說呀!
小愛比之前真的也是被痘痘、粉刺困擾很久嘛!
雖然靠
杏仁酸治癒了我的痘痘,
但是痘疤還是在那兒~真的是很不美觀吶。。。




害我一直都不敢素顏出門~



每次出門要化妝,說真的也好累哟..



(((小愛比以前超羨慕很多皮膚很好化淡妝就很美的女生)))



 


所以除了一開始努力治痘外,



後來接觸『飛梭雷射』幾次後,



我的痘疤真的慢慢淡掉哩!



(但也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因為一個月只能打一次呀,



另外飛梭雷射真的比其他淨膚雷射或柔膚雷射有感多啦..真的有小痛..



 


看著臉上痘疤漸漸淡化真的好開心!~
※提醒大家:長痘痘 不要手癢去摳、亂摸,以後留疤真的哭哭了  預防勝於治療呀!!


 




以下小愛比來讓大家了解一下「飛梭雷射」的療程!



飛梭雷射最主要的目的是:縮毛孔、治痘疤 → 擺脫粗大毛孔和痘疤的救星!



飛梭雷射可以幫助臉上的痘疤、凹洞淡化,




對於臉上有還在長痘痘的人,



愛玩美診所的護士會先用AB酸換膚抑制痘痘的生長,



之後再來打飛梭雷射,



平均來說4~5次療程後痘疤區塊會明顯減少許多!




但是確切次數還是要依個人的膚質狀況及痘疤多少而定。



飛梭雷射並不能迅速一次至好痘疤,多次循序漸進的治療,



才能真正解決痘痘的困擾,所以耐心是很重要的哦!!




做飛梭雷射整個療程(包含敷麻藥)的時間大約2小時左右,



雷射完當下皮膚會有紅紅的或灼熱感,都屬正常。



診所很貼心的準備了獨特的六道步驟消紅腫(是愛玩美診所才有的配方唷!)



通常做完六道步驟之後,紅腫情況就會緩和很多嘍!

小愛比真的覺得醫美讓我的人生變得更美麗啦~



人變美麗,心情更美麗~



心情一美麗,真的就越活越年輕呀!!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不管做任何雷射或其他醫美療程,



術前的諮詢以及術後的保養都是非常重要的哟!



像是飛梭雷射當天晚上也不要碰到水,



但之後每天都要好好加強保濕和防曬的工作哟~










更多抗痘相關網誌&案例分享:
愛玩美診所~~男生也可以杏仁酸換膚
夏日愛玩美*痘陣來讚鬥~杏仁酸、AB酸根治我的蟾蜍臉!
夏日愛玩美*痘陣來讚鬥~還給大學生伊芙嫩嫩臉蛋兒

飛梭雷術~使用者小甘使用飛梭雷射後心得分享
Mia來愛玩美診所體驗局部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淨柔膚雷射~百年新娘宥妍超驚人的除凹疤效果


 


 


愛玩美診所愛玩美粉絲團 點我連結。


電話:02-2707-76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2F


愛玩美網站:http://www.iperfect.com.tw/


愛玩美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i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