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打了肉毒除皺跟小臉後,

終於決定要來解決我臉頰很凹的問題!

話說生完小孩後, 才知道以前聽到別人說生完小孩, 膠原蛋白會流失, 

原來這是真的! 而且流失的明顯到我的臉都變成凹的

所以我又再次上門請愛玩美幫我搞定我的臉凹問題!

這次的醫師是紅遍大陸的廖醫師! 因為他難得回來台灣,

所以我馬上抓緊機會請他幫我打臉!

 

1512370765-733414787.jpg

醫師看了我的臉後發現我實在很需要胖臉,

也採用了含有聚左旋C乳酸的舒顏萃

一般人可能不太了解什麼是舒顏萃, 據了解早期是用來幫助一些病患有嚴重臉部凹陷, 而打了舒顏萃後會有豐頰效果

擁有著可促進皮下增生膠原蛋白,達到緊實肌膚彈力、拉提的效果

確實是給很多女性一個希望!

而醫生說我臉頰太凹 (嗚嗚, 果然!) 然後需要打到三瓶!!!

 

 

然後我那天好醜, 都沒化妝....嗚嗚, 臉又凹 (但心裡想到很快可以變美就粉開心啊XDD)

在開始之前, 診所的美麗護士還很貼心地幫我打了消炎針

 

然後就開始要敷臉了! 之前因為有打過, 那時沒什麼感覺,

現在想想, 根本是之前打的那間診所不專業, 因為廖醫師打舒顏萃真的是打得很徹底!

 

我都可以感覺到水在我臉頰裡, 還好有敷麻藥啊~~~

 

敷完20分鐘後, 準備要開始打舒顏萃了!

診所老闆娘一如往常的很熱情的跟我介紹舒顏萃!

希望讓我百分百安心, 這裡的服務真的很好!

 

通常一般醫美診所打完舒顏萃後都要叫客人要努力揉, 不然會有結塊!

但是愛玩美診所的Sculptra 是不需要按摩,

因為採用了聽說很厲害的震盪器來幫助粉末狀加純水完全溶解, 也是最均勻~~

 

 

廖醫師非常細心, 技術也很好, 一直鼓勵我說我很厲害,

能耐痛, 我開心到要飛了 哈哈哈 

 

在打的過程醫師真的很細膩, 我很多凹陷的位置都幫我打!

 

包含額頭, 側臉等!

打完針後愛玩美護士還叫我隔天要再去給他們按摩!

雖然不用按摩, 但是我還是喜歡被按一下~~

舒服啊!

到了隔天, 回到了愛玩美診所, 護士好像家人般叫我到小房間....按摩啦 (吼, 想到哪裡去了)

 

(奇怪, 我怎麼隔天還是穿一樣的,,,,最近越來越懶了)XDDD

護士很用心的幫我按臉, 又痛又舒服啊!

我就問護士說, 為何這麼好還提供按摩服務啊~~

護士就說老闆娘很注重售後服務, 要做就要做到好做到完!

 

難怪生意這麼好!

做人太成功啦!

護士很細心地幫我敷冰, 讓我可以消腫

然後就開始幫我按臉~~~

超舒服的啦!!!

 

還拿出了按摩棒! 就差我沒有打呼睡著了

 

過程中護士很貼心的跟我互動, 確保我不會痛!

打童顏針通常一開始會水腫, 過了五天就會開始消腫!

然後接下來就要等2~3個月, 自己本身的膠原蛋白就會長出來!

完全不是用任何填充物方式就可以重拾青春的臉孔耶~~

 

打完之後護士又問我隔天是否要來繼續按, 這服務真的太好了!

就這樣我很努力地按了五天臉頰, 連續按五分鐘, 一天按五次!

也就是俗稱的 555!

就是為了能夠等到臉頰豐潤的這一天!

終於...兩個月過去了...可以感覺到臉頰開始緊實!

也比較有肉!

 

好看多了!

真的很謝謝愛玩美診所!

 

這樣超正的吧?

嘿嘿嘿

 

 

簡直就像28歲吧~~ (好啦, 有點誇張了XDDD)

 

打了舒顏翠的對比, 大家可以看一下

感覺真的有差

之前的我看起來也太老了吧....嗚嗚

 

之前

近期 (一月去日本素顏拍的喔~~呵呵)

1517284295-1625090195_n.jpg

 

極力推薦去這間愛玩美診所! 超棒的!

服務又好, 女性的天堂啊~~

下面是愛玩美的資訊, 歡迎跟我一樣愛美的女生一起去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玩美診所 的頭像
愛玩美診所

*醫美達人*iperfect愛玩美診所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