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嗨嗨~~大家!!

我是小甘~我的消脂針分享來啦~~ 😆

 

雙下巴的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視覺顯胖或顯瘦的關鍵就是「下巴」

有雙下巴把脖子和臉黏在一起,毫無疑問就是『顯胖』

image

某天在滑手機的時候心血來潮想說查查看有沒有快速消雙下巴的方法

就看到很多人推「消脂針」

還有很多前後比對圖可以參考

我看多數人打了之後效果都很明顯也很滿意

我就很想嘗試看看,有沒有機會成功out我的雙下巴🔥 🔥 🔥

image

這是我術前的樣子

很明顯臉跟脖子連在一起了!!! 😭

 

image

 

隨便低個頭雙下巴就擠到爆出來了

像這樣⬇⬇⬇

image

療程過程中我其實很緊張全程閉眼不敢看

臉還有一點點小臭XD

image

image

 

雖然術前診所人員有告訴我打完會紅腫

但回家後我還是被自己嚇了一跳!

image

我的雙下巴腫了大概兩、三倍大吧

線條的陰影還超明顯

 

這是術後當天的樣子

image

看著很腫的那一坨肉

一想到它可能會消失不見就不敢相信哈哈😂

每天很認真的按摩冰敷、多喝水促進代謝!!!

 

一週過後~

消了許多!

image

雖然我有一點小心急

但是沒關係~

美好值得耐心等待!!! 🥰

一個月之後~

臉跟脖子的距離一拉開

臉就變小了、脖子也變細了!

下顎線也出現了!!

image

 

我知道現在有雙下巴困擾的朋友超級多~

我10個朋友裡面大概就有7、8個有雙下巴!

看完也心動了就趕快去諮詢吧!

搞不好妳還會後悔太晚做呢~~🤣

 

(以上圖片皆來自網路)

 

愛玩美診所官方網站:https://iperfect.com.tw/

電話:02-2707-76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樓

「全新」官方Line線上諮詢ID:@743fnepm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