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新聞連 

https://reurl.cc/0o0KDl

近期強檔韓劇「夫婦的世界」除了劇情引起熱烈迴響之外,今年53歲的女主角金喜善保養有佳的肌膚也讓網友們驚訝不已。女人無不想要擁有緊實肌膚,除了可從飲食、生活習慣改變之外,若想快速解決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的臉部鬆垮,也可尋求醫美協助。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隨著膠原蛋白流失,臉部下垂、鬆弛問題也會逐漸浮現。雙線八爪定位拉提利用新式線材,從皮膚深處拉提,可有效解決雙頰皺紋、鬆垮問題。」

傳統拉提手術因著重在皮膚淺層處,無法針對深層移位的皮膚組織進行調整,僅能針對臉部鬆弛狀況較輕微的人。而雙線八爪定位拉提是由「少女線」(又稱為立提線或是鈴鐺線)、「薔薇線」這兩種新式線材組成。少女線是雙向可吸收錐體拉提縫線,並固定皮下軟組織;薔薇線則是利用線上特殊全密度360度傘狀倒鉤,支撐肌膚結構,固定於肌膚組織較硬之處。兩者可有效達到增生膠原蛋白及重塑臉部形狀。

童盛麒醫師表示,不少女性因為嘴邊肉、下顎線條不明顯等老化問題而尋求醫美協助。雙線八爪定位拉提兩種線材可以針對臉部曲線調整,其效果約可維持五年,術後傷口也與傳統拉提手術有所區別,僅會產生1.5~3公分,恢復期也大幅縮短,因此越來越多人選擇這項高CP值的臉部拉提療程。

現年32歲的陳小姐,除了感受到肌膚緊實度已經不如20多歲時,充滿膠原蛋白,且兩頰的下垂程度也讓她非常苦惱,在朋友的介紹下她來到愛玩美診所,她與醫師溝通後選擇了雙線八爪定位拉提療程。其療程傷口小、恢復期短也完全符合她術後必須立即上班的需求。陳小姐:「除了嘴邊肉問題改善,下顎線條也變得明顯許多。身邊的朋友都稱讚我變年輕了,有一種回到20多歲的感覺,真的很滿意!」

童醫師提醒,任何手術在術前都必須與醫師進行詳細的溝通,醫師也必須確實告知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讓患者安心進行療程。另外,雙線八爪定位拉提也考驗著醫師對於線材的運用,愛美人士務必尋找合格的診所以及專業的醫生進行療程。

 

愛玩美診所官方網站:https://reurl.cc/plE5Q

電話:02-2707-76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樓

「全新」Line線上諮詢ID: 點此加入好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