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新聞連結
https://reurl.cc/M7L2X3
 

社群媒體盛行,許多人會上傳美照分享生活,但根據統計,超過八成愛美者會使用修圖軟體,將臉型「改造」,才敢上傳照「騙」。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指出,若想改善鬆弛現象,只要利用少女線拉提,就能快速完美修飾臉型。也因線雕技術與傳統拉皮相比,留下疤痕的機率較低,因此成為許多愛美人士臉部拉提的首選。

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少女線是利用特殊線材於皮下組織間隙穿梭,刺激皮下增生膠原蛋白,讓肌膚恢復嫩白彈性,達到緊緻拉提效果。再者,拉提線材也隨著拉提技術革新,研發出各式效果的線材。過去線材大多是以掛鉤式設計,鉤進皮下組織內固定,可穩固拉提;而少女線採雙向可吸收錐體的拉提縫線,能溫和拉提且不傷害軟組織,產生更穩定的拉提效果。

「線雕臉部拉提已成醫美趨勢,不動刀,也能達到完美的提拉效果。」童盛麒醫師也說明,近年來少女線與洢蓮絲結合成全新的複合式療程,針對許多愛美的民眾有更全方面的改善。「少女線」又稱塑立愛立提線,為雙向錐體設計,錐體可固定於皮層軟組織,使肌理結構不受傷害,穩固下垂肌膚;「洢蓮絲」則是由PCL及CMC凝膠載體組合而成,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生長,使肌膚變得緊實有彈性,並且三年內可被人體完全吸收,在安全性上更有保障。

透過線雕拉提可以改善臉部線條,不再需要依靠修圖軟體。童盛麒醫師強調,線雕拉提成功要點在於,事前患者與醫師之間信任與溝通,以及術後保養。最後,童盛麒醫師也提醒,線雕拉提手術的恢復期約三至七天,術後盡量別咬硬物,不泡溫泉、不側睡,做好防曬與保濕,才能維持手術最佳品質。

 

愛玩美診所官方網站:https://reurl.cc/plE5Q

電話:02-2707-76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樓

「全新」Line線上諮詢ID: 點此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