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png

時間如沙漏堆疊,越積越厚,越疊越多,豐富了閱歷,也留下了痕跡─皺紋。

如果有一天,時間也可以像沙漏一樣重新翻轉,二度計算,那麼是不是也能逆轉齡肌,撫平皺紋,回復童顏呢?舒顏萃就是逆轉時間的逆齡神器。

 

皺紋的產生,是因為基底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進而成了凹陷。皮膚無支撐,便會往下墜,一摺一摺的皺摺,便像波浪打在臉上。若能有支撐物打在皮膚內部,便可以撐起表層肌膚,解決猖狂皺紋問題。

 

要想對抗衰老,舒顏萃絕對是你的好幫手!

Sculptra,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又稱做童x針

而舒顏萃的原理就是通過注射3D聚左旋乳酸至你想改善的部位,

然後刺激該部位的膠原蛋白生成、活化肌膚

約4~6週後,你可以發現你的皺紋慢慢被撫平,凹現的臉部肌膚逐漸被修補,

重新找回你的年輕活力!

而整個療程的持久度和進度都會因人而異,或者是因為每個人對Sculptra舒顏萃的反應不同,注射量也會有所差異,所以有興趣想要試試看的人,需先預約醫師諮詢喔!

童顏.png

 

 

舒顏萃整個療程需要多少次?

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之間相隔4~6星期。由於每個人對Sculptra的反應可能有所不同,注射次數也不同。肌膚需要一段時間增生膠原蛋白,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Sculptra舒顏萃是唯一經FDA核可 臉部注射效果可以持續長達25個月喔

舒顏萃小Q.jpg

舒顏萃0922.jpg

 

 

Sculptra舒顏萃注意事項

1. Sculptra 舒顏萃不適用對象: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未成年患者、有蟹足  腫病史、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

2.Sculptra舒顏萃不適用於雙唇治療。

3.舒顏萃注射後因填充材質而呈現水腫。

4.少數敏感肌因注射物質而產生結節,治療前須依醫師指示評估。

 

Sculptra舒顏萃術後照顧

1.按摩-注射治療後,請立即進行深層的按摩,以幫助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

2.冰敷-按摩後治療部位冰敷,減少術後的水腫。

3.按摩5.5.5。術後5天內,建議每天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

555544688.png

 

 

愛玩美診所擁有舒顏萃合法施打證書,醫師亦有經過專業訓練,過程絕對安心。

03-拷貝.jpg

愛玩美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iperfect.com.tw

電話:02-2707-76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F

QR Code-2.jpg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