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自從有了p圖軟體,拍完照都要進入後製修修臉

但總是不能一直活在美圖秀秀、美顏相機app的背後

因此開始尋求讓臉變小的相關資訊

一開始我是透過施打肉毒桿菌改善,因為愛吃的我特別無法抗拒美食

再加上吃東西咀嚼的時候會不自覺的咬很大力

就連吃布丁、果凍之類的東西,我都會咬碎再吞

自然的用力咬,常常跟我一起吃東西的朋友都會跟我說

「你幹嘛咬那麽大力」 

「吃布丁也要咬噢!」

久而久之,我的咀嚼肌就愈來愈肥大

 

說到瘦臉,大部分的人第一時間都會選擇打肉毒桿菌

畢竟咀嚼肌是每天都會使用的,強壯也是很正常的(又不是每天吃稀飯喝湯度日😂😂😂

打完咀嚼肌確實臉變小了,但...

因為出社會開始工作之後,熬夜、壓力、作息及飲食等的影響

也慢慢開始出現老化現象

加上本來我就一直有的babyfat,兩頰嘴邊肉開始有點往下掉

原本膨彈,一直很讓人稱讚的蘋果肌也向下滑

之前一直被說蘋果肌很大顆,但它這麼一往下滑

法令紋就跑出來了😭😭😭

 

2.PNG

 

這是18歲的時候,有著飽滿圓潤的蘋果肌

那時候還美圖秀秀這種修圖軟體還不方便

再加上「蘋果肌」我也不知道怎麼修啊🤣

可以看出,就是充滿膠原蛋白的臉

 

 

3.PNG

 

女人不敵歲月的摧殘(有那麽嚴重嗎?!

我的蘋果肌不知不覺向下位移了,連淡淡的微笑加上美肌

法令紋還是跑出來了(可想像沒有美肌的話該有多可怕!

 

因此..我尋求了醫美的幫忙!

我來愛玩美診所

醫師建議我做「線性拉提」——薔薇線八爪拉提

(爬了網路資料,這是薔薇線拉提的2.0版)

 

 

5.PNG

 

之前就分享過我都會在愛玩美診所做微整形

愛玩美診所是知名作家小彤開的醫美診所

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作家小彤透過診所幫助許多人的新聞

像是之前八仙塵暴事件,愛玩美診所也提供了醫療資源喔

 

 

6.PNG

 

診所的這面簽名牆超吸睛!上面滿滿都是來這邊的藝人名人簽名

我看到眭澔平賀一航!這兩位是重量級的人物耶!!! 

 

7.PNG

 

進到診間諮詢囉~

醫師詢問我想改善的問題以及與我討論預期得到的效果

推薦了我透過線雕的方式直接針對我想要改善的嘴邊肉以及蘋果肌下垂問題改善

醫師告訴我,愛玩美診所的薔薇線拉提是有專利認證

台灣核可的,可被人體吸收線(不是新聞之前報導的某診所自行加工尼龍線)

線材上有360度倒勾螺旋,為皮膚提供一道支撐力作拉提

而且可以持續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更緊實呢~

 

術前護士先幫我仔細的清潔卸洗臉部,並敷上麻藥

大約敷20-30分鐘後,將麻藥卸除準備進行療程囉~(超期待

 

 

9.PNG

 

醫師先在我的臉上針對我要改善的蘋果肌及嘴邊肉部位,畫線做記號並進行消毒

雖然有敷上麻藥,但因為是微創的療程

所以會再打麻藥到皮膚內喔~

打麻藥的時候會有點痛,但醫師非常貼心,會不斷的詢問我感覺怎麼樣

注射麻藥很快就發揮作用了~當下如果揮我一拳應該也沒感覺吧🤣🤣🤣

8.PNG

 

接著就開始我的V臉進化療程啦~

開始之前我告訴護士我超級緊張,很怕會痛暈

於是護士拿了壓力球給我,讓我痛的時候可以捏抓

 

 

薔薇線拉提會有非常小的針孔在髮際線的地方

醫師透過內視探針將薔薇線植入皮下

醫師也非常貼心的在入針的時候提醒我

Dr:好,要開始了喔~

我:好...(超級緊張

Dr:第一針完成了喔,還好嗎?

我:蛤?針已經磋下去了?

Dr:對喔,還能忍耐嗎?

我:完全沒感覺耶!

 

就這樣,麻藥作用後,真的不痛喔~

過程中蔡醫師不斷的關心我目前的狀況感受

只要有一點不舒服,就會再補一點麻藥

讓痛感降到最低~所以一定要讓醫生知道自己當下的狀況喔

醫師的手法非常細膩,所以網路上說線雕過程會有的痠感,我也沒有~

 

完成半臉後,醫師讓我照鏡子看看效果!

 

10.PNG

 

看到了沒有!!

嘴邊肉在哪裡?蘋果肌歸位了!連眉毛都上提了!

真的 立 馬 見 效 !😱😱😱

迫不及待趕快要蔡醫師幫我完成另半臉~

 

11.PNG

 

【術後當天】

做完當天臉還有些腫脹感,但很明顯的臉已經拉提上去了~

診所有提供消炎及止痛的藥丸,及塗抹針孔的藥膏

護士提醒我,在三餐飯後服用,藥膏可在洗臉清潔後擦在針孔處

(偷偷說,口服藥我只吃了一天,之後因為不痛所以就沒吃了)

12.PNG

 

【術後第二天】

隔天就能正常上妝囉~臉上沒有疤痕或傷口

 

13.PNG

 

【術後第三天】

腫漲的部分消了很多,臉部線條更明顯了~

 

14.PNG

 

【術後第五天】

幾乎已經完全不腫了,針孔的部分也好得差不多了 

 

15.PNG

【術後第十天】

已完全沒有腫脹感 

 

16.PNG

 

【術後一個月】

拍照完全不怕正面角度,也不用仰角或收下巴了~

 

17.PNG

【術後一個半月】

本來因為蘋果肌和嘴邊肉的影響,讓夫妻宮看起來凹陷

現在線條完全是順的~(原本還打算補夫妻宮現在省下來了😬😬😬

 

18.PNG

 

【總結】

我在一月底的時候在愛玩美診所做了薔薇線拉提

醫師的評估是左右臉各5條薔薇線,針對蘋果肌下垂及嘴邊肉問題改善

目前術後約一個半月,效果愈來愈好

這次過年回家的時候

我妹看著我說「怎麼感覺你臉小很多」

超 爽 der ~

薔薇線拉提的效果真的太讓我驚艷了~

而且醫師說 可以維持大約2-3年呢!!!

跟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詢問診所喔~

 

 

愛玩美診所 http://iperfect.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perfectclinic/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F

預約電話:02-27077686

 

 

任何療程都有風險,本內文僅供參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皆不相同,進行療程前須與醫師當面諮詢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