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跑去墊下巴了 

從小我就是短下巴人,看起來臉就很圓(特別是最近胖了不少

整個看起來更像包子!!!!!!視覺上就很胖

幾次跟朋友聊天中發現有下巴的人看起來臉比較瘦耶(因為有個朋友就有打下巴看起來臉就有VVVVV

所以我就決定要去打下巴啦~~~

其實之前就有打過玻尿酸2CC(我分兩次打的

但可能因為我的生活作息和習慣的關係,好快就代謝掉了

大約半年多快一年前打的,但現在幾乎都沒有了

又變成沒下巴的胖子

 

這次我也是到愛玩美診所廖國良醫師打下巴

因為之前打玻尿酸代謝的速度有點快到我無法反映(有這麼誇張嗎

所以和醫師諮詢討論後我這次選擇的是打晶亮瓷

雖然很多人都不喜歡晶亮瓷,說是會殘留什麼的

但我個人反而覺得殘留好啊,這樣可以維持比較久XD

(跟別人想的都不一樣,我是怪咖)

 

診所使用的是MERZ原廠公司貨的晶亮瓷

一樣都會當場拆封讓我檢查確定劑量和正版公司貨

背面有雷射防偽標籤及標示製造商名稱等等的資訊

一支的劑量是1.5CC,我跟醫師說我都要打在下巴

就沒下巴的人打1.5應該還好(我還想打更多更VVVVVVV呢

 

肉包臉

這陣子吃胖很多(被閃光拉著吃宵夜麥當勞  整個就變胖紙一枚

下巴真的是超級短 側面看起來就是一個找不到下巴的感覺

 

回歸正題~~~~

 

 

拆開紙盒裡面的針劑用鋁袋包著,再拆開才會看到晶亮瓷本人

無菌和保存做得超好的呢

一樣清楚的標示晶亮瓷的相關資訊,並且是完全密封的包裝

撕開袋子後就得到了一支1.5CC的晶亮瓷囉

晶亮瓷原來是白色的呀~~玻尿酸透明帶點藍色不一樣呢(長知識

因為之前我打玻尿酸下巴沒有敷麻藥也不覺得很痛,只有脹脹的感覺

所以這次我也很勇敢的不敷麻藥

但是!!!  超後悔的啦

再打之前,護士跟我說晶亮瓷很脹喔,比玻尿酸不舒服喔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勇,所以堅持不敷

我!!

錯!!

了!!

超脹的啦!!! 但只能咬著牙忍耐了

過程的照片忘了請護士協助拍攝,所以這次就沒有施打的照片了

當然,也沒有我緊皺眉頭的照片啦哈哈哈哈哈

 

打完真的明顯感覺很脹,當下覺得下巴重重的

但我的臉型整個修釋變長了,視覺上看起來瘦了耶

V臉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開薰啊

 

愛玩美診所 http://iperfect.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F

電話:02-27077686

 

 

 任何療程都有風險,本內文僅供參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皆不相同,進行療程前須與醫師當面諮詢清楚喔!!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