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


小彤臉上肌膚也在


常常抓臉抓到破皮


或者是上妝不浮貼


原因原因都是……保濕不夠


愛美的我怎麼可能忍受肌膚這樣


所以今天到愛玩美診所做了電子導入超聲波


 


電子導入超聲波  到底是什麼呢


可以吃嗎?


可以用嗎?


 


它比你吃任何保健食品或用任何保養品都還要有效


所以小彤一定要大力的跟大家分享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丫


 



 


今天由美麗大方的美容師替我治療(美麗大方是她逼我說的~~~)


剛開始先替我卸洗


把我臉上髒髒的東西都卸洗乾淨


再來再來就開始要進行肌膚水嫩保養


保養之前


細心的美容師先消毒探頭


 



 


今天做的療程是要水嫩水嫩我的肌膚


因此美容師先將保濕原液倒進探頭裡面


如果你想美白除皺


這台機器都可以迎合你的需求


小彤不得不說它真的是一台保養機器


 





 


在保養途中


小彤不時發出 ㄨ~~~~


因為小彤的皮膚細皮嫩肉


跟我一樣皮膚屬於比較薄且白的


會有稍微的電流感


不過這是正常的喔


 


 



 


保濕完肌膚,這台機器很威風


一定也要來一下除皺拉提


這樣肌膚才會水嫩水嫩又緊實


 



 


最後一個步驟


美容師幫我敷上保濕兼具美白的面膜


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


(美麗又大方)的美容師還取笑我像木乃伊


 



 


想看更清楚嗎???


人家瑤瑤是殺很大


小彤是差很大


 


 



 



YAYAYA這次肌膚體驗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