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恆光電波拉皮前






4D恆光電波拉皮後


 








4D恆光電波拉皮前






4D恆光電波拉皮後


 




 


4D恆光電波拉皮不需麻醉 拉提、去皺、淨白、淡斑效果佳



 



 [本報訊]4D恆光電波拉皮利用無線電波頻率穿透肌膚,達到深層、中層、淺層全方位複合式緊緻拉提。愛玩美診所院長劉芳玲表示,真皮層受4D恆光電波拉皮刺激後會再生更多新的膠原質,托起皮膚支架、填平細紋,術前只需在皮膚表層敷上麻膏,是非常安全的抗老、回春療程。



 



 老化是女性的天敵,但無奈上了年紀後,老化的速度已經不是單靠勤保養就能改善,眼尾細紋和法令紋越來越深之外,下巴與兩頰曲線也抵擋不了地吸引力。劉芳玲醫師說,2012第五代4D恆光電波拉皮主要採1100~1800mm 波段的紅外線光源,刺激真皮層之纖維母細胞,並在細胞受熱後,加速膠原蛋白的收縮 、增生與重組,有效增加皮膚厚度,緊實臉部線條。



 



 配合表面麻醉藥膏,4D恆光電波拉皮可達到完全無疼痛感,並且能讓皮下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使肌膚重新恢復彈性。劉芳玲醫師指出,施打4D恆光電波拉皮的技巧非常重要,從頸部開始,順著皮膚紋理延伸至下顎至臉部,觀察局部下垂方向,由下往上施打,使用反式打法,進行重點改善,可讓4D恆光電波效果更顯著。



 



 4D恆光電波拉皮術後,外表完全看不出有治療的痕跡,可改善臉部、頸部皮膚鬆弛、去除皺紋、縮小毛孔、改善膚色、淨化斑點、美白暗沉肌膚,更重要的是能幫助膠原質新生,提拉鬆弛下垂的肌膚。手術後立即拉提淨白,但數個月後效果愈加明顯,一次療程的效果可以持續數年。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黃政達醫師表示,一次4D恆光電波拉皮療程約3-5次,每次間隔約3-4週,在完整的治療後,約2-4個月後漸漸有緊實拉提的效果,且隨著時間會越顯著,緊實肌膚的改善效果至少能夠延續18-24個月以上,若能持續加強保養,效果將更持久。



 



 愛玩美診所蕭仁佐醫師表示,4D恆光電波拉皮後,能在局部輔助肉毒桿菌治療皺眉紋、抬頭紋等動態紋;玻尿酸注射填補凹陷夫妻宮、法令紋、臉頰;3D聚左旋乳酸則是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纖維生成,效果約持續2年左右。多種微整型療程交錯使用,是愛美人士輕鬆回春的選擇,但療程次數及時間因人而異,注射部位與深淺也有不同,所以術前評估非常重要。






4D恆光電波拉皮前





4D恆光電波拉皮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