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e 中文型錄

近幾年,大眾除了對於微整形的接受度大幅地提高許多,且不分男女老少,大家也逐漸地開始更重視抗老的問題,開始明白肌膚老化、膠原蛋流失的嚴重性,也因此現在的抗老治療,更是以膠原增生材質為主流,而在前年洢蓮絲(又稱聚己內酯、少女針、第二代童X針、ELLANSE)上市即造成轟動,除了有著立即填充的效果、能夠刺激足夠的膠原蛋白的效果,能夠作為體積流失的重建,且安全性及持久性高的特性,讓他洢蓮絲在短短時間內就成為搜尋排行的前幾名,而今年繼S劑型之後,M劑型也接著在台灣上市,在抗拉提的效果上更加有效,穩定度和持久度上也隨著提升。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童顏針洢蓮絲m劑型林上立醫師抗老回春ellansem

洢蓮絲是什麼?

pcl(1)

pcl-1(2)

 

Ellanse洢蓮絲(少女針/依戀詩)是由30%PCL+70%CMC所組合而成的,CMC(carboxymethylcellulose)是一種凝膠載體,擁有絕佳的黏度和彈性,因此在注射至皮膚後,能夠立即的改善皺褶、皺紋,恢復肌膚彈性。而CMC在治療經過幾周後,會逐漸地被人體吸收,微型晶球聚己內酯PCL(polycaprolactone)會持續的作用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新生的膠原蛋白會逐漸地取代CMC凝膠載體,形成一個持久且自然安全的組織支架,維持時間可長達至少1年以上。且注射後注射完後會經由人體吸收分解不殘留,同時也具生物相容性,不需要經過過敏測式就可以注射,人體不會出現過敏狀況。

 

 

Ellanse 中文型錄1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童顏針洢蓮絲m劑型林上立醫師抗老回春ellansem

洢蓮絲維持的時間

Ellanse洢蓮絲總共有4個劑型,分別為S、M、L、E,效果維持的時間分別為1、2、3、4年,不過這當中的1年,並不是1年之後就完全無效,指的是材質作用的時間,PCL會漸漸地開始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而在這一年裡,PCL在質量和體積不變的狀況下,持續地對肌膚產生作用,而在一年之後,PCL被人體吸收、代謝差不多了,但剩下的膠原蛋白仍然能夠繼續維持良好的支撐效果,因此以S劑型來說,實際施打Ellanse洢蓮絲的時間,可維持超過一年以上。

651

 

 

而洢蓮絲之所以會在上市後,就造成轟動,受到大家追捧的很大的原因,除了洢蓮絲立即性的填充效果加上刺激膠原蛋白的特性之外,另外一點在於,以一般單純的填充物,如玻尿酸來說,因屬於單純的填充材質,隨著時間被人體代謝後,填充的效果幾乎是歸零,再次治療就像是重頭再來過的感覺;而洢蓮絲屬於膠原增生材質,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除了效果更自然之外,每次治療的都像是不停地累加膠原蛋白,即使一兩年後,效果並不會完全歸零。

 

IMG_0267.JPG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過去台灣可使用的只有S劑型,所以大家比較認識、各大醫美診所使用的也都是可維持材質作用一年的S劑型,但今年初,M劑型也正式核准可在台灣作使用,提供給所有愛美、想變回年輕自己的大家多了一種選擇。

洢蓮絲ellanse聚己內酯PCL依戀詩易麗適少女針奇蹟針液態拉皮上立提二代童顏針膠原蛋白增生童顏針洢蓮絲m劑型林上立醫師抗老回春ellansem

膠原蛋白生成更紮實 支撐更穩固

 

 

洢蓮絲M劑型的作用原理、施打方式和過去的S劑型並無差別,但是在維持度上卻是兩倍之多,且可以讓膠原蛋白的生成更紮實,提供更穩定、更有效的骨架支撐。針對額頭、鼻子、下巴等因老化流失需要支撐的地方做顴骨、顳部、眼眶骨的重建,改善鬆弛、支撐力不足、老化等問題,達到全臉抗老拉提、回春的效果。

ba.jpg

 

  


 

洢蓮絲M劑型上市發表會 自信與美的新定義

 

洢蓮絲Ellanse-M劑型無齡少女發表會於9月2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盛大展開,邀請國內多間知名醫美診所院長到場演講,針對科學與臨床角度、整型外科的運用以及施打實作技巧等多面向探討,為洢蓮絲Ellanse-M劑型在台上市坐鎮、帶來新型醫美、醫材新概念。

 

219634.jpg

DSC_4957.JPG

 

 

 

2015年洢蓮絲Ellanse-S劑型已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可上市,目前廣泛運用在改善眼袋、淚溝、法令紋、頰凹等臉部紋路和凹陷上,此外在額頭、鼻子、蘋果肌、下巴也能達到很好的填充效果。今年方合法的M劑型較S劑型維持時間長、膠原蛋白的增生更加穩定緊實、支撐力更足,也因此能夠更有效作用於臉部肌膚,達到抗老拉提的效果。

 

DSC_4988.JPG    DSC_5009.JPG

 

於9月2日由可若夫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的洢蓮絲Ellanse-M劑型發表會邀請了多名專業診所院長、醫師,針對洢蓮絲Ellanse於不同主題作講分享,討論經驗和交流意見。藉由此次洢蓮絲Ellanse-M劑型發表會的舉行,促進國內醫師間醫療知識和專業的流通,也讓社會大眾對新上市的洢蓮絲Ellanse-M劑型有更深的認識和正確的施打觀念。

 

489

 

 

其實現在注射材質推陳出新,每種材質都有自己的特色,沒有誰最好、沒有誰最新、也沒有誰最爛、也沒有一定要用誰,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就像是今天如果要豐唇,洢蓮絲Ellanse客觀來說並不是個最佳選擇;但是如果今天你是需要抗老治療,需要改善皺紋、下垂、鬆弛、凹陷,需要長膠原蛋白讓自己恢復青春的樣貌,洢蓮絲Ellanse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