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我們最重要的人體器官,不管是與陌生人第一次見面,抑或是與朋友聚會,所到之處,大家相見的第一個地方,就是眼睛了,而這也往往是我們給人的第一印象。
 
你曾經覺得自己的黑眼圈,不管擦多少昂貴的保養品,都沒辦法消除呢?
是不是也覺得你的黑眼圈是天生的,無法改變?
 
年紀大了,淚溝眼袋的出現你是否覺得感到困擾?
就算蓋了再多的遮瑕膏,還是被親友們說沒精神?甚至被朋友打擊你比實際年齡還要老
 
是不是也覺得玻尿酸速效,但是失敗率很高,一直猶豫不前
 

 

<<淚溝.黑眼圈的嚴重層級>>

 

看到Lily的黑眼圈以及淚溝,是不是覺得跟似曾相似呢?

根據研究指出,人體過了25歲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會大於生長的速度

加上現代人生活作息及壓力的影響下,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加快

如果再不去在意,隨著時間流失,就會演變第三度嚴重淚溝

想想都覺得可怕!

 

但以早期傳統的技術

大部分的醫師都會使用玻尿酸來改善

但是其實單純用玻尿酸來填充,常常會誘發許多很可怕的併發症,甚至要承受失敗的風險

那最近火紅的舒顏萃呢?

拜託~那個還要等!當你眼睛的老化問題出現後,你真的願意等嗎?

 

那到底要用甚麼樣的材質填補是最適合的呢?

我們來看看Lily的效果比對圖

 

相信眼睛雪亮的你們看的出來Lily淚溝和黑眼圈的改變

那既然前文有提到許多玻尿酸和舒顏萃的缺點

那Lily是選用甚麼呢?

.

.

.

答案揭曉

Lily在初來到愛玩美診所 諮詢的時候,醫師建議他可以採用洢蓮絲 (Ellanse)

 

 

那到底 洢蓮絲(Ellanse) 是甚麼呢?

ELLANSE(洢蓮絲)為三合一之劑型,有著玻尿酸的可塑性,有著晶亮瓷立體不失自然的優點,更有著舒顏萃製造人體膠原蛋白的特性,

也因如此,Ellanse(洢蓮絲)享有第二代童顏針之殊榮,

但最重要的點是,它是速效劑型、它是速效劑型、它是速效劑型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甚麼是速效劑型呢?當ELLANSE(洢蓮絲)植入人體真皮層之後,便可力及產生填補的效果,無須等待,便可以明顯看出自己的改善。

 

2015年當台灣衛福部通過Ellanse(洢蓮絲)時,便吸引各界矚目,

早在國外Ellanse(洢蓮絲)已經合法通過,並有S(一年)、M(兩年)、L(三年)、E(四年)四種劑型,目前台灣只通過S劑型。

 

洢蓮絲(Ellanse ) 適用施打地方是哪裡呢?

如圖下所示,它除了嘴唇,是全臉都適用的,天啊!這個產品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好了

不僅可以增長自己的膠原蛋白

還可以讓自己缺陷的地方得到馬上改善

除了注射完當下會有紅腫之外,根本沒有修護期

連雞爪手手都可以打耶

簡直太棒惹

 

那重點來囉,現在醫美診所開到比便利商店還要多,而且超多假貨和水貨,

要怎麼知道自己打的是正牌的 洢蓮絲(Ellanse)呢?

 

1.盒子正面是否有Ellanse官方的貼紙

2.背面是否有產品名以及衛福部的字號,製造日期,有效日期和雷射標籤

3​​​​有無拆封過的痕跡

4.盒內打開後會有兩隻Ellanse的劑型,且都有Ellanse洢蓮詩的貼紙

當場拆封(這點很重要!!!!!!一定要現場拆)

 

愛玩美診所是全台前三間跟Ellanse簽約合作的教學診所呢

下圖兩個美女就是2015年   洢蓮絲(Ellanse)代理商可若夫總經理馬淑娟 與 愛玩美診所執行長楊小彤

在歐洲醫學會洢蓮絲(Ellanse)展示會合影

 

2015年 Ellanse台灣種子醫師蔡醫師現場SNG連線,教導台灣其餘醫師施打Ellanse的技巧

每一年國外的Ellanse的種子醫師都會指定到愛玩美診所

與在台的種子醫師做技術性的交流。

一年只有一次,真是莫大的殊榮

 

愛玩美診所開業已9年

秉持著『專業、誠信』的經營理念建立愛玩美天堂, 

堅持使用原廠產品,拒絕過度稀釋,損壞消費者權益

任何一切療程均有完整的售後服務

 

 

看到這些是不是更對  愛玩美診所的品質和醫師技術更有信心了呢?

我們在看看更多的案例分享

 

 

 
 
 

【提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愛玩美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iperfect.com.tw 

愛玩美診所LINE ID:ibeauty168168

電話:02-2707-76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