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1659784_o

 
 
羨慕女星擁有澎潤且充滿飽滿的臉龐嗎?要達到這樣的效果其實玻尿酸的功勞是不可抹滅的喔!為什麼玻尿酸會這麼重要呢?它到底有甚麼魔力,可以讓所有人為之著迷呢?聽聽看愛玩美診所教學長廖國良醫師怎麼說!
 
玻尿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存在於人體肌膚的真皮層內,肩負保濕的重要任務。
而玻尿酸的含量會隨著年齡增加逐漸遞減,造成肌膚乾燥缺水、皺紋、乾燥暗沉、膚色不均等老化問題。
故在醫學美容領域上便發展出將其運用在隆鼻,撫平細紋、打造蘋果肌、也可以用在填補淚溝、法令紋等等凹陷的部位,使肌膚增加水潤度,也能促進肌膚修復再生延緩老化。
 

擷取.JPG

玻尿酸在市面上的品牌眾多,劑型分為『凝膠型」和「顆粒型」兩種。
而已「凝膠型」黏稠度、支撐力和持久度最高,特點為容易塑型,達到注射後自然平順的效果,但因具有較強的吸水能力,故只要平日保濕功夫做的足夠,便可以維持得很久。
 
「顆粒型」比較硬,且有大小不一的情形,所以在當施打後容易產生不自然的狀況。
 
愛玩美診所採用的是「凝膠型」的玻尿酸(瑞斯朗玻尿酸)
2.JPG
 

3.JPG

4.JPG

  • 玻尿酸施打後該如何保養呢??
 
因玻尿酸怕熱,所以無論打完多久,肌膚只要接近熱源,便容易導致乾燥、水分不足
更會加速撥尿酸的代謝和水解,所以儘量避免出入高溫的環境,也不要使施打的部位升溫。
平日要多喝水、勤保濕、勤敷面膜、減少日曬都是打完玻尿酸之後的術後保養祕方喔!
 
 
案例分享
 

部落客 老娘-玻尿酸墊下巴

1381309137-4020278264
1381309180-3606329809
0019653f5542bb635d42029dfc671a88

e4eaae8676b5681643b9e316a10b98c8

70e26094e6a252f442a80d5ee34d1fa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尿酸 醫美 微整型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