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nse.jpg

 

  Ellanse(洢蓮絲)究竟是甚麼呢?很多人都會與他和舒顏萃,甚至是玻尿酸來做比較,那它到底有甚麼獨特魅力呢?就連天后王菲都對此愛不釋手!!

 

1482818688818.jpg

  

 

  2015年當台灣衛福部通過Ellanse(洢蓮絲)時,便吸引各界矚目,愛玩美診所副院長廖國良醫師表示早在國外Ellanse(洢蓮絲)已經合法通過,並有S(一年)、M(兩年)、L(三年)、E(四年)四種劑型,目前台灣只通過S劑型。

  Ellanse(洢蓮絲)究竟是甚麼呢? 愛玩美診所副院長廖國良醫師解釋,ELLANSE(洢蓮絲)為三合一之劑型,有著玻尿酸的可塑性,有著晶亮瓷立體不失自然的優點,更有著舒顏萃製造人體膠原蛋白的特性,也因如此,Ellanse(洢蓮絲)享有第二代童顏針之殊榮,但最重要的點是,它是速效劑型、它是速效劑型、它是速效劑型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甚麼是速效劑型呢?當ELLANSE(洢蓮絲)植入人體真皮層之後,便可馬上產生填補的效果,無須等待,便可以明顯看出自己的改善。

  

 

Ellanse 中文型錄1

(愛玩美診所副院長廖國良醫師表示:Ellanse(洢蓮絲)早在西元2009年歐盟上市,並於2011年獲得『歐洲皮膚科創新科技大獎』殊榮,四種劑型差別在效期的不同)

 

【主要用途/適應症】

 

  Ellanse(洢蓮絲)植入劑可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他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持久性的修正,

Ellanse(洢蓮絲)利用身體的自然反應來包覆微粒子並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

由於此微粒子可被身體完全吸收,隨著時間過去,不完美的皮膚狀況會被自體新生的結締組織填補起來。

ELLANSE2(2)

 

適用部位

 

ellanse圖檔.jpg

 

 

 

 

作用原理

 

  凝膠體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可改善肌膚彈性。

又在過程中PCL正圓晶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自我再生,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

  由於PCL的微米大小及表面完全光滑的正圓晶球特性,

使得肌膚能被完美填充,更有效支撐肌膚,達到填補緊實的雙重效果。

 

ellanse 圖表  

 

 

 

 

可預測並控制效果、100%可被人體吸收的植入劑

 

Ellanse最獨特的地方,就是一開始時,每個劑型裡的晶球大小一樣,

 但球內的PCL微晶球鏈的密度不同。

不同長短的效果選擇,是由不同長短的PCL微型晶球鏈的密度來決定,

 一到四年的效果,則可依照使用者本身的需求來選擇。

可完全經由水解代謝吸收。

 

有效性與安全性已被證實

 

 

598

 

 一個為期2年的臨床試驗證實,使用Ellanse-SEllanse-M治療法令紋時,有效性與安全性皆達到預期效果。

 

 

ü  為什麼Ellanse安全性高?

 

Ellanse 獨特的超完美平滑微型晶球:

 

可提供完全的生物相容性。它牌粗糙的晶球表面、

 不規則的晶球形狀容易造成身體對外來物的排斥與不良反應,如:產生結節(nodules)與降低膠原蛋白的形成16-20。

Ellanse(洢蓮絲)可提供安全、長效與高品質的組織包覆能力。

 

2612

 

 

 

 

 

 注射Ellanse(洢蓮絲)後的術前/後比對圖

法令紋

法令紋1  

 法令紋2

 

法令紋/臉頰/木偶紋

   

法令紋3  

 

 

【愛玩美診所Q&A時間】

 

1.依戀詩EllANSÉ(洢蓮絲) 會造成過敏反應嗎?


  主要成分是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以及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

並非動物、植物或人類來源,治療前不需施行過敏測試,治療後也不產生過敏反應。

2.依戀詩EllANSÉ(洢蓮絲) 治療後感覺如何?


  治療以非常細的針孔注射至肌膚,每個人都可能有不同反應,

治療前可搭配麻醉劑使用,或在治療後搭配冰敷,減少治療的不適。
 

3.依戀詩EllANSÉ(洢蓮絲) 治療需要多少時間?


  僅能由受訓後取得資格的醫師施行注射。注射簡單快速,

且不須測試過敏反應,一個小時左右便能完成治療。

4.依戀詩EllANSÉ (洢蓮絲)有副作用嗎?


治療後可能發生如腫脹、發紅或瘀青等副作用,這些狀況大都會在3-7日內消失。

5.依戀詩EllANSÉ(洢蓮絲) 需要修復期嗎?


  大部分患者在治療後不影響日常生活,治療後可能發生腫脹發紅,

約在24小時內便會消失。治療後一週內避免過度曝曬於陽光下。

 

 【提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愛玩美診所facebook愛玩美診所小護士  (點此進入,最新消息都會發布在粉絲團唷!)

愛玩美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iperfect.com.tw 

愛玩美診所LINE IDibeauty168168

電話:02-2707-76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2F

愛玩美網站:http://www.iperfect.com.tw/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