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6c20e654bbfb006090f648acb994b

 

      現在彩妝技術日新月異,在加上東方人五官扁平,所以化妝的重點始終放在T字以及其五官。

像是:立體的鼻型、飽滿且有自然光澤的額頭、V型的臉型等,這些部位的打亮即使運用高超的彩妝技巧,也終究敵不過卸妝後的那一刻,到底要怎麼做才能運用妝後享有的1+1=2效果,又或者是素顏時也能達到的零死角呢?這也是近幾個月討論非常熱烈的話題。

      「我的臉很大,可以打肉毒桿菌讓臉變小嗎?」「為甚麼我打了這麼多次的肉毒桿菌但是臉還是一樣大?」「我想要有V小臉到底要怎麼做?」這些都是常在診間被詢問的問題。經驗不足的醫師,真的只會做單一療程,要知道,微整不像修馬路,哪邊缺乏就填補哪裡,醫生必須掌握客人實際臉型缺乏的,熟悉臉部解剖構造,了解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愛玩美診所副院長廖國良醫師表示,若是單純想要讓臉變小,就有幾種做法:除了單純打肉毒桿菌放鬆咀嚼肌外,也可在下巴處打玻尿酸以及微晶瓷創造V點下巴,待咀嚼肌變小後,因下巴有玻尿酸或是微晶瓷的填補,視覺上就會產生V小臉的效果;倘若臉部脂肪多的,打肉毒桿菌的效果就顯現不出來,甚至會讓因為太瘦削讓臉部脂肪往前推擠形成嘴邊肉,便會有打肉毒桿菌無效的錯覺。如果是因為臉部脂肪多造成的大臉,可以利用其他方式改善,例如:消脂針。所以判斷出一個人的臉型實際需求,醫生的經驗值便相當重要。

reatylane_product.jpg

<愛玩美診所副院長廖國良醫師表示:現在坊間假貨充斥,消費者在購買時,需慎選評價優良之院所,認清原廠為最主要首選。切勿貪小便宜,以免得不償失。>

       而玻尿酸以及微晶瓷因有支撐力,更有拉提的效果,可以打造出每個人理想的完美輪廓線。愛玩美診所副院長廖國良醫師表示,微晶瓷可以形成立體的支架,刺激周遭的纖維細胞製造膠原蛋白,使打亮的效果可由內而外的透出;而玻尿酸與肌膚相容性高,更能與其人體本身的玻尿酸自然融合使肌膚達到澎潤感,二者皆能為人體吸收,透過平日保濕以及生活習慣的保養,皆可維持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

  早起能多睡10-20分鐘,只需要淡淡的粉底就能輕鬆出門,即使不上妝,也能像隨時在臉上打聚光燈般透露出自然的光芒,使其走在路上回頭率倍增,現在的微整型,已不再像從前只使用單一療程,隨著技術的演變,現今搭配著複合式療程的概念,來達到專業醫師,以及顧客眼中的完美臉龐。

1481527918928.jpg

<晶亮瓷有高度支撐力,更能刺激周遭纖維細胞製造膠原蛋白,且能讓人體安全吸收,惟現今除玻尿酸外,第二最佳填充首選>

 

  愛玩美診所副院長廖國良醫師表示,不管施打肉毒桿菌、玻尿酸甚至是微晶瓷也好,注射後階會有輕微發紅,腫脹,這些皆屬正常反應,通常都會於注射後1至2天內就會消失,而玻尿酸的注射可以因注入肌膚深淺層不同,產生的美化效果也不同,其實美麗不需要太麻煩,只需要定期回診保養,做好基礎保濕,便可輕鬆擁有完美臉型。

 

愛玩美診所

電話:02-2707-7686

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號2樓

 

arrow
arrow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