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圖片擷取自網路)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都很注重健康的問題!

一些養生補氣的東西都不會少!

但市面上很多這種東西往往治標不治本!

沒辦法把積在身體裡的壞東西驅除~~

我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好東西讓大家身體健康、養顏美容一次到位!!!

 

那就是靜脈雷射ILIB!!

 

靜脈雷射的原稱為排毒生化雷射有活化血液、修復神經病變等作用,所以才被用來治療神經系統病變及腦血管病變的病患可以預防、改善妳身體的疾病!

 

【靜脈雷射的原理】

 靜脈雷射療法的原理是將低能量的雷射經由靜脈導入血管,如同進行日光浴一樣照射1小時,藉由生化雷射產生光的生物能量,能刺激紅血球中含氧量增加有助活化體內細胞、加強抗氧化作用,能幫助組織修復合成膠原蛋白,恢復皮膚彈性、除皺,還能有效改善過敏體質,調節免疫力,增強身體的自然抵抗力。

 藉由低能量的生化雷射作用,讓有疾病或某些問題的人都能獲得一定程度的改善。

 講簡單一點的話,就是維持你的血液暢通,讓你的身體保持在乾淨的狀態下,維持身體健康和帶來活力喔!

 

【靜脈雷射的適應症與適合治療的對象】

*免疫力不佳,容易感冒生病者。

*經常熬夜、應酬多、日夜顛倒者。

*多病易累、有睡眠困擾。

*自律神經失調。

*身體不知名痠痛。

*罹患糖尿病、高血壓、痛風、高血脂等以上患者。

*有健康意識,愛美及想要保養者。 

 

【靜脈雷射時需注意】

ü   治療前不空腹,可吃點餅乾才不會在治療時有低血糖的現象!

ü   靜脈雷射之後的1~2天內會有一點頭暈或疲勞

ü   為了讓血液循環量充足,治療後需多補充水分,約500cc-1000cc的溫開水

ü   對照光治療會過敏的人、凝血異常、懷孕婦女不建議本療法

ü   要均衡飲食,作息正常

 

 

愛玩美診所facebook愛玩美診所小護士  (點此進入,最新消息都會發布在粉絲團唷!)

愛玩美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iperfect.com.tw 

電話:02-2707-76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12F

愛玩美網站:http://www.iperfec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