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個夏天的荼毒


愛比知道很多水美眉的皮膚都保上瘡傷


不過


沒關係


 


今天愛比要跟大家分享


我的玩美秘密 




首先愛比先告訴大家


 


 


 

●賓士級雙模脈衝光作用原理:
賓士級雙模脈衝光運用「選擇性光熱分解作用」(Selective Photothermolysis)只針對皮膚或毛髮中的光吸收體(如:黑色素、血紅素)作選擇性的破壞,而不會傷害周圍正常的組織。



接著最重要的就是



●賓士級雙模脈衝光功效
*賓士級雙模脈衝光
除皺
利用纖維母細胞吸收脈衝強光之特性,轉化光能為熱能,刺激使其活化,並能新生膠原纖維;由內而外緊實皮膚,增加彈性,去除細紋,抵抗歲月痕跡。


 
*賓士級雙模脈衝光
除斑
利用色素斑吸收脈衝強光之特性,轉化光能為熱能、震波,進而崩解色素斑塊,使吞噬細胞容易吞噬,移除聚集的色素,故可除去表淺斑:如曬斑、雀斑、老人斑,回復乾淨無瑕容顏




*賓士級雙模脈衝光

治療血管病變
利用含氧血紅素吸收脈衝強光之特性,轉化光能為熱能,在相當於1毫秒(millisecond)的時間瞬間加熱温度約到70°C,進而使病變微血管壁受熱萎縮,阻斷血流,回復均勻膚色。
*賓士級雙模脈衝光
除毛
光能量會被毛髮中的黑色素吸收並轉化成熱,而熱能會傳導到毛囊並破壞之,加熱温度約到70°C、大於1毫秒(millisecond);同時,透過濾光片選擇波長和最適脈衝時間,以確保周圍皮膚的最小損傷。

●何謂Ellipse I2PL賓士級雙模脈衝光
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有双重濾波和方形能量波之特色*賓士級雙模

 


脈衝光有双重濾波
大部份的脈衝光系統只過濾紫外光並沒有過濾紅外線,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更多一層水循環系統過濾紅外線,使得原本會加熱皮膚水份的能量、在光源激發時就被儀器所過濾,確保皮膚只接受有效波長及能量,因此,比起傳統的脈衝光所使用的能量較低,也不需額外的冷卻系統來降温保護皮膚表層,這就是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的「雙模濾光」科技,它提供更安全有效的脈衝光治療。不僅濾除了400nm以下對皮膚有害的紫外線波長,同時濾除950nm以上、能被皮膚組織中的水分吸收的波長。
人體70%的組成部分是水分, 950nm以上波長的光能被皮膚組織中的水分吸收,容易灼傷皮膚。這部分的波長被濾除掉後,大幅降低皮膚被灼傷的風險,使治療更加安全。



*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有
方形能量波
賓士級雙模脈衝光作用在肌膚的能量傳遞非常接近方形波,因此能達到安全的治療效果。一般脈衝光能量分佈為橢圓形波,有高低起伏,因此產生灼傷皮膚副作用的機率較高。且一脈衝時間只要大於2微秒(ms),就會使皮膚表面溫度上升。方形波可以提供安全平穩均勻的能量(J/CM2)。因此方形波可以使副作用發生的風險降到最低。


 




間隔時間:
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每次治療間隔約3~4週,治療2~3次達較佳淡斑效果,連續5~6次為較佳回春療程。當獲得滿意效果時,建議半年至一年後再做療程,或每3個月治療一次,以減緩老化,延長效果。

術前需知:
*治療前後一個月,請勿過度日曬或進行日光浴
*治療前,請先做好卸妝、清潔工作
*治療時需配帶護目鏡,全程閉上眼睛
*治療前勿施行雷射、磨皮。
*治療前後一個月,請勿做換膚療程,如果酸、A醇、海藻煥膚..等,且轉變療程項目前最好先複診醫師再作治療!
*治療前一週及治療期間勿使用三合一藥膏


治療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可立即上妝,需加強保濕、防曬(使用SPF25以上防曬乳液)。
*如有些許微紅、溫熱感為正常現象。
*若有表層色素斑或皮膚暗沉者, 治療後會立刻出現深褐色點狀的細微顆粒,這是脈衝光熱凝結作用對色素生成的微痂皮(小結痂)。約3-7天左右,微痂,皮會隨著皮膚自然代謝脫落,請勿用手摳抓。
*治療後一週內勿使用磨沙膏、去角質的產品
*一週後適度的使用左旋C、果酸、麴酸…等美白產品,或接受美白導入、美白針等美白護理,促進皮膚的更新代謝,可以有效的加強脈衝光療效。
*減少食用感光性食物,例如:香菜、九層塔、芹菜..

恢復期:
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治療不需要恢復期,一次治療只需20-30分鐘,可立即上妝

疼痛指數:
賓士級雙模脈衝光作用到真皮層時,會有輕微的疼痛,是可忍受的。輕微的灼熱感,也會併存著一點針剌的感覺。整個治療過程,不需麻醉,沒有傷口。

不適合者:
最近一個月內曾經過度日曬陽光者
對陽光會產生過敏反應者
接受光敏感治療或服用光敏感藥劑者
服用A酸者(至少要停藥3個月以上)
懷孕者
懷疑有皮膚病變者,及正在發炎、化膿中、有多處傷口的皮膚較不適合此療程
免疫系統異常者


 


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愛玩美診所賓士級雙模脈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