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引用於使用者-小甘體驗美白針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lightalice/24474188

 

 

 

其實距離這第一次打美白針已經一個禮拜了= =
那天原本只是要去做雷射的複診
結果在好奇心驅使之下
我就打了我的第一隻美白針啦!!

 

 

 




醫生說美白針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狀況而有不同的配方
所以在打之前,醫生有先看看我手內側的膚色
並問問我最近的身體狀況,是否是生理期啊~等等的
這些問題都是要讓美白針能符合我的需求啦~~

 


醫生還說,其實美白針也算是營養針
因為它裡面會有維生素C和B群等等的營養成分在
也能幫助排毒~~所以打完的便便會變的比較臭
調好配方之後,我就要開始打針啦~



 

可是.....當我看到護士姐姐拿出的針時
我嚇了一跳!!!!
我以為美白針只是一隻小小針
沒想到是點滴........
因為在我的印象中
  只有發燒會打點滴啊= =

 

(就是它!!嚇到我的點滴!!)

 


在驚嚇過後,我就要開始打針啦!!
護士說 他們都是經過訓練的~~

 

一次就能找到血管~~不會讓我白痛的!!
果然,姐姐一次就找到了!我就開始了40分鐘左右的打針療程。

 

 

 

其實這40分鐘過的還滿快的~吃吃東西看看電視就過了
回家後 雖然膚色沒有很大的變化啦!!只打一次也不太可能變太多
不過的確有覺得身體比較舒服~~

嘴破的部份也好的滿快的~~
痘痘顏色也有比較淡一點~
整體來說~算是感覺還不錯!!




 

 

 

下次還可以試試看囉!!
最後補充一下美白針的功效啦!!



 


1、排除體內毒素

2、全身性美白

 

3、舒緩術後暫時性反黑

 

 

 

4、淡化黑斑問題

 

5、淡化青春痘疤色素沉澱

 

6、改善皮膚過敏及體質過敏

 

7、促進細胞再生,保護皮膚黏膜健康,可幫助蛋白質、脂肪及醣類對因賀而蒙因素導致之色素問題美白效果會較差。

 

 

 

 

 

 

 

 



更多案例分享請點:

 

 

 

壽司--玻尿酸隆鼻

 

 

 

Vicki--微晶瓷隆鼻

 

 

 

Abby--微晶瓷隆鼻

 

 

 

Color--微晶瓷隆鼻

 

 

 

Vivi--杏仁酸換膚

 

 

 

小甘--飛梭雷射

 

 

 

Color--水氧雪肌

 

 



Kiwi--玻尿酸隆鼻+墊下巴


 

 

 

Amber--微晶瓷隆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