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於網路)




(圖片轉載於網路)


 


 


電視購物滿天飛


螢光幕上主持人口沫橫非激動的倒數


到底


螢光幕背後真的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嗎?


一堂一千元的飛梭雷射,真的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市面上飛梭雷射至少都是數千至幾萬元不等


因為不止機器貴、耗材(探頭)也貴


羊毛出在羊身上


一堂1000元的飛梭雷射


不是術後問題一堆


就是沒效果


所以一定要睜大眼睛


 



 


飛梭雷射實在是近來紅翻天的新寵兒


雷射百百種


診所花招更是令人眼花撩亂


淨膚雷射、柔膚雷射、粉餅雷射、紅寶石雷射


甚至是「飛梭雷射」


這些名目經由主持人或是診所美容師的舌燦蓮花之後


似乎變得超級神奇


但是小天使一定要告訴大家


一定要慎選診所、慎選療程


不要被一時的價格、說辭給衝昏頭了


以下是節錄自網路上一個受害者的心情筆記


 


24日ㄨㄨ診所ㄨㄨㄨ醫師對我說


【不可將臉上的結痂摳掉.要讓結痂自己掉】


但在知道我要求寫書面保證後


相差6分鐘的時間


醫師就拿棉花棒摳我臉上的結痂.


但因我喊痛才有部分結痂沒摳落


因結痂沒完全被摳落


診所主管開始找一堆藉口說無法寫或寫得很不負責任的書面來拖延時間


 


24日到28日我還是希望由ㄨㄨ診所幫我醫治好


我不要求任何賠償


 


28日因我感到診所在推卸責任而害怕得哭了


ㄨㄨ診所就趕緊請醫師回診所


回到診所醫師沒說話就先所將我臉上剩餘的部分結痂摳落後


醫師將我臉上因雷射造成得結痂傷口硬摳掉後對我說


【臉都好了.你不用回診了.自己到藥妝店買藥油擦.自己回去擠檸檬汁加提神飲料加雞精喝就可以了】.


我說


【醫師怎會好了?我臉上還紅腫.還有被你硬摳落結痂的破皮傷口.之前你們診所的人都說結痂掉了之後還會幫我做後續的處理治療】.


ㄨㄨ診所醫師卻大聲說


【是你是醫生. 還是我是醫生.我說你好了你就是好了.你不用再回診了.好阿.你要再回診治療.我還是會幫你治療的.但有什麼問題後果你自己負責】.


 


……以上醫師診所誇張的行徑與患者的遭遇


相信一般人在看過之後都會瞠目結舌


當然真正的飛梭雷射機器不會有這麼脫軌的結果發生


消費者在選擇診所、機器的時候都非常的重要


 



 


飛梭雷射設一個非常有效「治療毛孔」「緊緻」「拉提」「凹痕」


好的醫生不會拿自己的執照開玩笑


好的診所不會拿自己的招牌開玩笑
信任專業固然重要


但是前提是要「專業」


才值得我們信任


 


「一分錢、一分貨」


不要因為一時貪小便


導至於無法挽救的後果


 


1940843343.jpg


 


尤其一定要是由專業醫師操作施打雷射儀器


不要相信診所說:「由醫助.或醫護人員施打是合法安全的」


線再廣告實為行銷的手段之一


但是還是不要過於相信購物台的叫誇張、浮誇的廣告


 


飛梭雷射疼痛感:


飛梭雷射前要徹底卸妝潔面


然後塗抹外用麻醉藥膏


飛梭雷射後皮膚會發紅


緊接著冰敷凍膜可以迅速改善發紅狀態


尤其愛玩美獨家的術後六道修護手續


可以緩和發紅的情況


 


 


飛梭雷射恢復期:


飛梭雷射後要加強保濕和防曬


術後因個人膚質而不同


會有刺痛和腫脹感不過是正常現象


術後一周內不要去角質、不要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和藥品


(含果酸、A酸、左旋C等)


術後四五天可能會有些微結痂


讓其自然脫落就好


4~6週就能完全恢復。


 


治療次數:


當然治療次數及效果會依膚色及治療項目有關


凹洞疤痕、皺紋等部位需多次治療後才會明顯改善


有時需配合雷射等其他治療


達到最佳效果


 


小天使還是要祝福大家


春天來到


大家可以擁有一張水水嫩嫩的臉


迎接這個春暖花開的時節


 


 


 


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肉毒桿菌除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