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派對又快要到了!!!!

 

準備讓自己美美的出席派對

 

因為前陣子天氣冷大吃大喝之下

 

不僅體重上升連原本的小臉也悄悄地大了一那麼一點

 

所以前陣子聽朋友說三極電波拉皮效果很好

 

我就上網找到了大安站附近的愛玩美診所

 

一進去發現診所內部很乾淨美容師也很親切

 

一開始我先躺在床上但內心有一點小緊張

 

但美容師先是細心地幫我用小刷子刷上滋潤的蘆薈凝膠

 

  

 

 



再用一個像滾輪一樣的器材用劃圈圈的方式

 

按摩我的臉完全沒有疼痛的感覺

 

還蠻舒服的感覺像在做溫熱的SPA按摩~~~



 

 

 

 

 

臉頰雖然紅紅熱熱的但感覺很舒服!!!!

我都快睡著了呢~~~~

 

而且好像在做深層的皮膚按摩

 

美容師還告訴我說

 

 

 

三極電波拉皮的功能

 

可以作用在真皮層與皮下組織

 

達到很深層的拉提效果喔~~

 

 

 

就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整個療程不知不覺竟然就結束了!!!

 

療程結束之後  美容師幫我做最後清潔的動作

 

我仔細的清潔臉部還有冰鎮

 

 

 

          

 

 

 

 

 


 


雖然臉還是有一點紅紅的~~

 

但卻感覺臉頰的皮膚變得很緊實

 

而且臉頰和之前比真的有變小耶!!!

 

 

 

 

 



經過這次的三極電波拉皮初體驗後

 

我決定之後每個月都要來做^^

 

還我原本的小臉來(吶喊ing~~~)



 

 

 

 

更多案例分享請點:

 

 

 

壽司--玻尿酸隆鼻

 

 

 

Vicki--微晶瓷隆鼻

 

 

 

Abby--微晶瓷隆鼻

 

 

 

Color--微晶瓷隆鼻

 

 

 

Vivi--杏仁酸換膚

 

 

 

小甘--飛梭雷射

 

 

 

Color--水氧雪肌

 

 



Kiwi--玻尿酸隆鼻+墊下巴

 

 

 

 

Amber--微晶瓷隆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