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美診所使用照片均經本人同意

 

微整形正夯

 

總是嫌自己外表不夠亮麗完美

 

簡單快速安全性高的微整型,

 

能幫你圓夢。

 

 

以下是Amber的分享文~~~~

 

----------------------------------------------------------------------

 

Amber雖然鼻子不算塌,

 

但女人嘛..!

 

總是想要再完美一點,

 

於是Amber抱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來體驗微晶瓷隆鼻拉!!

 

 

 

一進去診所,

 

護士就幫我倒水感覺很貼心: ))

 

之後幫我上麻膏,

 

大概等20分鐘左右,

 

就進入診療室拉!!

 

 

 

進去看到醫師貼心的告訴我微晶瓷隆鼻的注意事項,

 

要打之前我還一直很緊張的問醫生到底會不會痛

 

結果竟然短短的五分鐘就打完了!!!

 

而且還沒有什麼痛的感覺耶!!

 

一開始我也很害怕會有傷口,

 

還好這些顧慮都沒有~~~~

 

之後醫師還會提醒我回家要記得濕敷,

 

手也要盡量避免碰到施打的部位。

 

 

 

總之打完之後,

 

山跟真的變挺很多!!

 

整個人也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謝謝愛玩美讓我變美麗啦!!!大開心!!

 

 

※愛玩美診所使用照片均經本人同意

 

 

 

 (照片經本人同意使用)

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超少女壽司超少女壽司超少女壽司女壽司女壽司女壽司女壽司女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