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 每個人都會減


電視網路雜誌書籍報紙滿滿都是減肥資訊


琳瑯滿目 五花八門不足以形容之


想當年我也曾經在2個月瘦下10公斤


可惜好景不常


但是最近有件事情 在我的生活當中投下了震撼彈


就是【復胖】這件事情


當發現鏡子中的自己怎麼變這麼癡肥的時候


當好朋友說 ㄟ 你們變胖了 的時候


XXX 我實在很想罵髒話


但是在內心的最深處也知道罪魁禍首 就是自己


不要說我對你們不好


給你們看一下我變成什麼鳥樣


 



 

 


我在想我這麼胖怎麼還敢笑阿


頓時覺得自己很無恥


很想賞自己兩巴掌


 



 


半年來的變化可以如此巨大


真的很佩服自己


 


 


 


當自己放縱於美味到不行的美食中


當自己沉溺於宵夜、下午茶中


渾然忘記脂肪已經一點一點 悄悄的爬上大腿、肚子、手臂、臉、脖子、背、屁股


媽阿~ 我全身上下被脂肪攻陷了


哭爹喊娘 呼天搶地都沒用


腦滿腸肥、虎背熊腰 的最佳寫照 如下圖


 


 


請問一下手臂是怎麼一回事?


 


 


基本上


打從娘胎出生開始


大家對於我的形容詞就是白白胖胖肉肉的小胖妹


這些形容詞用在小孩子身上很可愛


讓人不禁想要捏一把


但是如果套用在一個20幾歲的花漾女子身上


實在不禁令人捏把冷汗


 怎樣是不是很羨慕我可以生成這副德性


 



 曾為滄海 難為水


曾經是個窯窕女子 決不容許自己再這邊下去


於是我又回去找了愛玩美的劉院長


劉院長是減重的權威


而且好久不見的第一句話,就是【哀呀~你真的變胖了!


他也對我的下半身非常有興趣


因為可以甩肉的空間很大


 


穴位埋線減肥 又來囉


先來跟大家介紹到底什麼是穴位埋線


 


原理


用特製的無菌醫療專用器材


將專用的無菌線埋入人體的減肥穴位


埋在穴位的現在背身體分解吸收前


可達到長時間刺激穴位


提高身體的代謝率


幫助脂肪燃燒水分排出


 


 


埋線的部位


一般埋線的部位大多集中在腹部、臀部、大腿


另外還可以針對個人在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重點埋線


由於我的脂肪堆積實力太雄厚


我個人肚子埋了4針


屁股6針、大腿內側各1針、手臂各1針


 


埋線前會請我們先換上美容服以方便消毒和埋線


而且不能勿空腹埋線以免暈針


(和針灸一樣,飢餓或過飽皆不宜)


 


 


當然啦


不要高興的太早


減肥的鐵律就是要飲食控制


大吃大喝絕對是不行的!!


 


 


我的早餐正常吃


有時候還吃媽媽的撈麵小籠包三明治


中餐、晚餐前一個小時吃抑制食慾的植物萃取錠


醫師跟我說一些飲食控制的小秘方


歐買尬~~~


真的有瘦耶!


 


至於瘦多少


大家先跟我一起減吧


下回再告訴大家


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

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


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