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é2011.03.12


 





é2011.04.08


 


誇張吧


短短不到一個月


我的體型


竟然有這麼大的轉變我都可以改名叫傑克了


結論就是 


肥胖是一種病   胖起來真的會要了青春少女的命


青春的肉體,對於青春的少女當然重要


我以前是怎麼活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大概真的是所謂的好傻好天真,白癡又愚蠢


現在看到當時的自己真的是有點想吐


 


減肥減肥,很多人越減越肥


以前的我從來不減肥


美食多誘人,不吃會死人


大快朵頤、狼吞虎嚥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尤其上班工作壓力大,【進食】是一件極為美好的事情


 


上班的點心珍珠奶茶、炸雞排、餅乾、蛋糕、零食


下班媽媽的愛心臭豆腐、三杯雞、海鮮湯、椒麻雞


假日和朋友聚會更是囂張


濃濃的起司pizza、熱騰騰的火鍋配上嫩嫩的豬肉片


誘人的美式brunch、精緻的下午茶


濃濃的布朗尼、精緻又順口的冰淇淋鬆餅


 


 


靠腰~~~~   (原諒我說粗話) 


都是我的最愛


以前是、現在也是、未來絕對也是


但是當我貪婪的將這些食物送進我的肚子裡的時候


脂肪、肥肉當然也肆無忌憚的爬滿身


橫躺在大腿、堆積在屁股、肚子、手臂、臉上


甩也甩不掉、趕也趕不走


纖腰、青春、美貌一去不復返


唯一留下的就是一個腦滿腸肥、油油膩膩的豬


如右圖è


                                                                        



                        


但是


為了揮別我不堪的過去


為了重新擁抱更纖細、更活力的人生


硬著頭皮、咬緊牙根 也要撐下去


今天要祕訣大公開


所謂的減肥3寶


正是


埋線+飲食控制+運動


 


首先 我真的必需稱讚


穴位埋線實在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它可以想瘦哪裡就瘦哪裡


因為它可以刺激脂肪的燃燒


甚至消除水腫


先給大家瞧一下 姊姊我的腰回來了ê


 




 


但是但是


各位親愛的姊妹們


還是要配合飲食阿


如果埋線還是大吃大喝


那還瘦的下來應該就是見鬼了


所以埋線配合醫師的  必瘦飲食絕招  +  抑制食慾的植物萃取錠


真的很有效


只是美食當前


身旁的朋友、同事正在大口大口吃著雞排便當、咖哩豬肉還是香死人不償命的牛肉麵


我簡直要瘋掉了


但是我最近卻體悟了一個道理


 


就是當自己放縱自己吃東西的時候


之後的罪惡感+後悔一湧而上


假日朋友聚會多


尤其晚上夜夜笙歌、酒池肉林、甚至紙醉金迷到天明


當自己把食物送進自己的肚子後


夭壽喔~~


前功盡棄


那種崩潰的感覺我真的不想重蹈覆轍


所以請準備大量的水果&高纖食物ê


 



 


 



 



 


對了!


身為青春少女,一定有許多姐妹的聚會&與男友的晚餐


不吃掃興、吃了又胖胖


教大家 熱量 乾坤大挪移


 




 


 


本姑娘以前幾乎沒有運動


尤其今年冬天寒流來得猛,我幾乎一整個冬天除了泡溫泉、三溫暖


都沒有流汗


但是這次我絕乖了


畢敬阿姨我已經年過25


肌膚要開始鬆弛 帶謝要開始變慢


想到就覺得很心酸


但是光是憂鬱擔心是不夠的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用力的去流汗吧 (香汗淋漓可是很性感的喔!!)


 


 


 


 




我只能說  埋線 也太神奇了吧
我魂牽夢縈的 樣子應該快要回來了


這是我的目標è


(照片攝於2010.07.08)


                


 


我這人無慾無求


從來不會幻想自己擁有名模身材


只要不要過於臃腫就好


記住


埋線+飲食控制+運動


跟我一起努力吧






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

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


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果酸換膚杏仁酸換膚痘疤凹洞美白針縮毛孔美白愛玩美診所4D飛梭雷射賓士級雙模脈衝光美白針淨柔膚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