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來一張我&痘痘筆的合照



 


這樣就代表通過愛玩美診所這次"痘陣來讚鬥"的最基本的關卡


至於幫愛玩美小護士粉絲團按讚


我之前就做過啦~~~


現在FB的塗鴉牆都有愛玩美的優惠新訊息


還不錯有趣也不錯看


 


(以下的分享我寫得很努力,如果大家覺得不錯,拜託投我一票 ^3^ )


 


 


話說,


不是因為想裝可愛所以把痘痘筆放在那個位置


都是因為↓




 


我的鼻孔下方長了一顆令人作嘔的大痘


然後我為了將她好好隱藏~~~


 


但這個媒婆痘也是因為我就…..手賤


所以才會變成ㄌㄢˋ ㄉㄡˋ一顆


除了遮住,我已經無他法…..


 


 


唉~從我嬰兒時期,就會一直聽到*一白遮三醜*


 


    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最適合大紅色口紅,顯白又高貴


~也只有白的人可以用這樣的口紅




 


    東森主播吳宇舒白裡透紅,穿嫩嫩的粉紅洋裝連我都要流口水,現在還跨界拍廣告,是我最喜歡的主播~~~




 


是啦,不論是中西方,白白的是真的很嫩很可愛


但是,你說一白遮三醜,有種就說她們兩個世紀大正妹醜阿


 


 在變形金剛中狠辣的梅根福克絲(Megan Fox)




 


    男女通吃的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所以膚色黑白早就不是我愛美的重點


也已經在我的嬰兒時期就想通*皮膚好才重要*


 


但.....人算不如天算~~~


我的皮膚非常叛逆、個性也非常敏感


只要一不順從她的意


皮膚就會擺臭臉、爛給你看


 


    儘管我化妝、笑得燦爛,還整張臉面向陽光,但臉上還是很多疤跟粉刺!


連我身旁的司機小姐看了都要擺臭臉……




 


    儘管我眼冒愛心,但狗狗卻一點都不想正眼看我!寧願看地板!!!(哭哭)




 


 


        竟然都這樣了就。。。


來吧,我的蟾蜍照,臉上很多一粒一粒的


(很糟就不放太大嚇唬大家。謝謝!)


 




圈起來的那顆媒婆痘,很愛一再出現


 


唉唉~~


不白又皮膚不好!!!請問活下去的意義???


 


幸虧啊!!!


有天上網爬文,大家都說果酸類的杏仁酸換膚對於治療我這種皮膚很有效


然後我就在今年5月的時候找上愛玩美小護士


 


第一次是用AB酸,因為我的皮膚真的需要好好殺菌一下


臉刺刺的,不太舒服;


挑粉刺,想要毆打護士(驚)!!!


 


    愛玩美有小兔子供大家發洩,我都捨不得毆打她!




 


 


但是~~~隔天,皮膚好滑唷!!!


再也不是摸起來滿臉一粒一粒的~~


 


小護士在幫我挑粉刺的時候有跟我說


除完粉刺會立刻做收斂的水噴跟EGF超聲波導入保濕


最後還要再加強富勒烯深層舒敏修護


因為剛做完果酸的皮膚是很脆弱的


所以在診所的時候就立刻用最好的東西做修復、保濕、修護~~~


 


    現在的皮膚真的好很多,雖然毛孔還是有點~~但這是完全素顏!!!




 


我很公道的說,


第一次到愛玩美的AB酸經驗是


 


n  美容師的手技算是不錯,回家也沒有因為擠痘,多出痘疤!!中間還會一直跟我說,「會痛要說唷,深層痘可以等等再擠!」 


os:長動不如短痛,有擠乾淨最重要(握拳想打人)


 


n  回外婆家,大阿姨默默地放馬後砲說,「之前我就有想叫妳去做臉,但是怕傷害妳的自尊,現在好多了。」 


翻白眼的os:現在在大家面前補一槍,也是有傷到我自尊好嗎…..


 


n  化妝省時間~~以前都要花很多時間上底妝,因為太厚還會有髒髒的感覺,怎麼補粉都凹凸不平阿!!


 


    J驕傲os:現在去小7買東西都不在再遮遮掩掩了,就只要加強眼妝就很像梅根福克絲(唉唷!真好意思)



 


我覺得阿,愛玩美診所的東西比較純!!


因為之前的除痘經驗就像抓癢一樣,


好像就是去敷臉,然後回家


隔天、甚至是隔一禮拜都沒有效果阿


有時候臉還會紅很多天


 


也是因為我第一次的經驗很好,


所以最近有想要去愛玩美體驗個杏仁酸


(雖然美容師說要一開始要比較密集,一個月一次,但我因為情況真的都很不錯)


沒想到愛玩美剛好有"痘陣來讚鬥"的活動


ㄎㄎ~~剛好賺到!!!





 


而且我還想要得到1萬元現金抵用券,


這樣還可以有事沒事回愛玩美診所去免費一下!!






 


ㄎㄎ~愛玩美對大家真貼心~~~臉有問題的人也來可以來這邊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