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電視上的藝人說,整形會整上癮~

 

我整個就是沒有再相信的啊!!!

 

因為就太誇張~~

 

 

 

但是

 

現在我發現,做臉其實會做上癮也!!!

 

我個人特別偏愛~大安捷運站這邊的愛玩美美醫會所

 

有事沒事就去給晃一下,看看是不是還有甚麼新東西

 

可以讓我更漂漂

 

 

 

 

 

嘿嘿,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蟾蜍變正妹"的故事

 

 

 

 


 

 

很驚人吧,

 

但是美跟腦子一樣,就是必須要不停的進修

 

所以我針對鼻子上面的鼻頭粉刺還有毛孔!!!去做了新嘗試

 

 

 

卸洗的時候,美容師的手技跟之前一樣好好,拍拍打打又按按臉上的穴道,

 

好放鬆又好舒服唷~

 

尤其是壓到太陽穴的時候,好像有甚麼特別魔力,讓我都要昏睡過去了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德國膠原蛋白毛孔引流

 

嘿嘿,雖然原味的膠原蛋白不是很好聞~

 

而且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妙鼻貼???

 

 


 

 

 

 

 

 

但結果卻一點都不一樣!!!

 

 

 

美容師說,一般的市售的妙鼻貼,是把毛孔撐大,再讓鼻頭粉刺出來

 

但是愛玩美的德國膠原蛋白毛孔引流卻是讓鼻頭粉刺OUT

 

還同時在緊緻毛孔也!所以撕下來的時候,鼻子上面沒有洞洞~~

 

 

 

好神奇!!!而且膠原蛋白又有保濕的效果~~~

 

 

 

 

 

 

 

 

我朋友的!!很噁後!!!!千萬不要誤會是我的,我不想要嫁不出去

 

 

 



緊接3度C冰鎮含氧細胞噴露,再度我的收斂毛孔、恢復ㄉㄨㄞㄉㄨㄞ彈性

 

 

 

然後保養課程當然是少不了我最愛的導入

 

每次都覺得用手按壓保養品好像都是嫩了手掌、臉都沒有吃到啊!

 

 

 

所以阿,左旋C  & 傳明酸  雙效白C + 保濕超聲波導入

 

讓我好開心,因為之前亂擠痘痘的痘疤都還在阿。。。

 

全臉淨白、淡黑色素、保溼透亮的導入我喜歡^^

 

 

 

導入讓皮膚保水度瞬間暴增~但是留不留得住還是另一個問題

 

但愛玩美的課程都很貼心啊!!!

 

一系列的包套還有

 

海藻+神經醯胺高效保水凍膜

 

超煥白菁華原液保養、

 

透明質酸&Q10保溼亮顏凝露

 

 

 

 

 

 

 

就是要讓我淨透水嫩~~哈哈哈!

 

 

 

 

 

原本我以為這套課程Only for me

 

沒想到!這套原本獨家的好東西也即將要上團購

 

嘿嘿,那我真的要多買幾組了,送給親朋好友,大家都漂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