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比今天逛網路的時候

 

不小心搜到客人美白點滴(美白針)的體驗文~~~

 

Cherry體驗的那麼不錯,連精神都一起養好

 

然後就開始默默擔心~~

 

各位會不會覺得最近天氣陰陰的就懶惰不防曬呀

 

 

 

Oh no~~萬萬不可阿~~~冬天更要白得發亮!!!

 

 

 

**************************************************************

 

 

 

今天去愛玩美診所做了全身滴入式美白趨黑耶!!!

 

因為之前就很想試試看了,

 

剛好放暑假,之前打工存了點錢,

 

我就和朋友打電話預約了,那邊的護士還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很多問題,哈哈!

 

因為我很好奇全身滴入式美白趨黑的功效到底有什麼~

 

 

 

 

我是中午去的,剛好那天不用上班,就去體驗看看!

 

愛玩美診所在大安捷運站出站後往星巴克的方向直走,

 

會看到附近有一棟大樓的二樓寫著愛玩美診所,進去就對了!

 

 

 

 

 

 

一進去護士先讓我換拖鞋,我看地上有好多好多雙哦,客人一定很多~

 

雖然沒有非常高級、時尚的裝潢,但是感覺很溫馨、舒適。

 

 

 

護士讓我先在沙發上休息,隨後就來幫我導入全身滴入式美白趨黑了,

 

而且護士還說,她們家的全身滴入式美白趨黑是客製化的,

 

所以一開始就問我有沒有剛好在生理期,剛好我有,

 

所以她們就換了另外一罐。

 

 

 

整個過程大概40分到50分吧,她們很貼心~

 

還給我一個按摩器,按摩我的肩頸,

 

而且還有三個很可愛的娃娃讓我抱,

 

可以減輕我的緊張感。

 

 

 

 

回去之後,我就趕快照鏡子想看看有沒有變白,

 

雖然說不可能這麼快就見效,還是會很心急的想知道~

 

我記得護士有說,全身滴入式美白趨黑的功能是排毒、抗老和美白,

 

因為我覺得做完全身滴入式美白趨黑之後,

 

當晚我就覺得我變得有精神了,

 

因為那天有點中暑的感覺,

 

多虧全身滴入式美白趨黑讓我疲憊的感覺漸漸消失了。

 

 

 

 

而且那個禮拜我還去烏石港衝浪,

 

整天都在烈日的照射下,我竟然沒有曬黑!

 

雖然我也是有擦防曬啦哈哈!

 

但看到我朋友都曬黑了,而且還有人曬到脫皮,

 

還有一個朋友她超白的,

 

就連她也有點曬黑,

 

哈哈哈哈我超開心啊!

 

 

 

 

 

 

原文取自*愛玩美醫美中心 全身滴入式美白趨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