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愛比有跟大家預告~

部落客老娘也來愛玩美體驗淨柔膚雷射囉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老娘的愛玩美心得分享吧


 


其實阿,做了愛玩美的淨柔膚雷射,


用肉眼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差別哩!!!


 


 


 


 


 

·      

~~~~~~~~~~~~~~~~~~~~~~~~~~~~~~~~~~~~~~~~~~~~~~~~~~~~~~~~~~~~~~~~~~~~~~~~~~~~~


 




老本文引自老娘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hinyi4424/34603966


 



 


 


自從去雷射除斑之後
就固定時間會用雷射療程來保養皮膚
很多朋友看到我都說


哇!妳皮膚真的變好白

哇!妳皮膚看起來變的好乾淨

常常老娘都會陷在這些善意的謊言裡

真的會以為自己的皮膚有那麼白那麼好那麼乾淨


事實上根本錯大了!

這次應邀愛玩美到診所做肌膚檢測


殘酷的事實馬上血淋淋的呈現在眼前

ㄉㄧㄡˇ洗依啦!

晉弘赫羅斯皮膚鏡


醫療器材認證的第一等級醫療器材

不同於傳統的皮膚鏡功能

以往都是只能由觀察者看見皮膚鏡顯示出來的畫面

可將鏡頭看到的肌膚狀況拍攝並且紀錄下來

鏡頭的倍率可放大到10

更可拍攝到真皮層底下

所以對於肉眼無法看的清楚的斑點、黑色素

馬上真實且清楚的呈現


緊張!緊張!


~~~~~~ 我不相信 ~~~~~~~~~ ~~~~~





媽呀!看到真相之後大刺激啊!

這些 ............... 這些 .................


全都是平常看不太見的斑斑點點

我不想再圈了 ><


殺很大 ~~~~~~~~~~~~~~~~~~~~~~~


醫生救救我啊!

醫生:除了醫美的保養之外,平常也要防曬啊!( 好啦!我知道錯了咩!)







還是來做一下例行性的保養

淨柔膚雷射







療程結束之後醫生說讓我一個禮拜之後回診

再用皮膚鏡看看狀況

~~~~~ 真的要這麼殘忍嗎?

好啦!下禮拜回診再讓大家看看狀況如何!

這期間我一定會好好防曬的( 握拳 )

to be coutinued ............................................

儀器資訊大家可以參考



http://www.beauty-guide.com.tw/BG/content.php?category_id=22&index_id=244
http://www.miis.com.tw



 


 



Mia-----肉毒瘦小臉


Mia-----局部飛梭去痘疤


Abby-----微晶瓷隆鼻


Amber-----微晶瓷隆鼻


Color-----水氧微雕


Color-----微晶瓷隆鼻


Selin-----魔顏飛針雷射


Vicki-----雙眼皮、微晶瓷


Vivi-----杏仁酸換膚


Kiwi-----玻尿酸隆鼻、墊下巴



阿祥-----肉毒桿菌除皺



小甘-----飛梭雷射


不蘭地-----肉毒桿菌除皺


壽司-----玻尿酸隆鼻


寶寶-----飛梭雷射



夏日愛玩美*痘陣來讚鬥~還給大學生伊芙嫩嫩臉蛋兒


夏日愛玩美*痘陣來讚鬥~杏仁酸、AB酸根治我的蟾蜍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